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分析师称与中移动签约推升苹果营收预期
2013-12-05 14:03  新浪科技  书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美国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分析师基尼·蒙斯特(Gene Munster)周三发布研究报告,维持苹果股票“增持”(Overweight)评级,和640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他还预计,该公司2014年最多有望通过中国移动销售1700万部iPhone。

蒙斯特认为,1700万部的iPhone将把苹果的营收预期推升5%。这一数字将占到中国移动总用户的2%,3G用户的10%。蒙斯特还预计,这1700万部的销量中,绝大多数都将在中国移动开售iPhone的头一两个月实现。

蒙斯特认为,如果苹果公司明年秋天升级iPhone,中国移动也有可能同步开售新产品,并对老产品进行降价,从而令iPhone 5c在中端市场的吸引力加强。

不过,由于中国的人均收入远低于发达国家,因此尽管iPhone的平均售价有所下降,但仍将限制这款产品在中国的前景。例如,中国移动销售的手机平均裸机价格约为270美元,Verizon约为449美元。相比而言,iPhone 5c裸机价格高达718美元,5s更是达到846美元。

iPhone在美国两大运营商的智能手机用户渗透率超过50%,由于半数美国手机用户都使用了智能手机,所以iPhone在两大运营商中的智能手机渗透率超过25%。照此计算,2%的中国移动用户渗透率可能有些保守。

iPhone今年的平均售价下滑5.5%,反映出苹果定价理念的转变。但这主要是因为苹果公司在海外降价销售iPhone 4所致。具体到2014年,蒙斯特预计iPhone平均售价降幅将会放缓,可能仅为2.8%。他认为,苹果公司将iPhone 5c定位为中端设备,而没有推出真正的低价机型,表明该公司仍将维持相对较高的售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中国移动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