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评测中心 > 电视游戏 > 正文

《魂斗罗》系列12款经典作品大盘点(10)
2013-12-09 14:33  yxdown.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九、《新魂斗罗(Neo Contra)》

发售年代:2004

登陆平台:PS2

降生于PS2末期的《新魂斗罗》在画面上有了革命性的进步,也彻底放弃了左右横版的设计,完全采用了上帝视角。本作的武器库非常丰富,共有7个关卡,前四关可以随意选择通关顺序。不用再按"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简单模式直接包含了30条命,只是玩不到结局。

本作的故事发生在4444年,此时的人类已经高喊着"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飞向了宇宙,地球母亲则被当成了监狱行星,成为了罪犯和被迫害者的流放地。在这个混乱的星球上,一个名为"Neo Contra"的组织逐渐掌握了权利。但这个组织很快露出了真面目,其目的远非在地球上维持秩序那么简单。四位名为"魂斗罗复仇者(Renegade Contra)"的精英战士逐渐在各地开始活动,成为了人类世界的巨大威胁,他们的领袖是名为"魂斗罗大师"的神秘战士。

在这种情况下,Bill Rizer和忍者Genbei Yagyu被派往地球将Neo Contra铲除。在战斗的过程中,Bill Rizer消灭了4名战士,发现所谓"Neo Contra"原来是名为"Project C"的幌子,这个研究计划使用Bill Rizer的DNA来制造半人半机械的超级战士,而"魂斗罗大师"则是计划的终极产物,主角不过是个Bill Rizer的克隆体,项目失败的副产品。在一名前魂斗罗部队成员神秘的"G"的帮下,主角们终于消灭了"魂斗罗大师",终结了"Project C"。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魂斗罗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