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金蝉》首周票房过亿 真人魂斗罗引热议
2013-11-11 13:19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金蝉脱壳》卡维泽

《金蝉脱壳》卡维泽

《金蝉脱壳》联手越狱

《金蝉脱壳》联手越狱

《金蝉脱壳》-牢房

《金蝉脱壳》-牢房

《金蝉脱壳》神秘囚徒施瓦辛格

《金蝉脱壳》神秘囚徒施瓦辛格

《金蝉脱壳》施瓦辛格

《金蝉脱壳》施瓦辛格

由史泰龙和施瓦辛格联袂出演的越狱题材动作电影《金蝉脱壳》自11月4日登陆全国银幕,口碑、票房一路高歌猛进,不仅蝉联了七天上座率冠军,并且在上映首周揽下过亿元票房。截至发稿时,《金蝉脱壳》内地票房已突破一亿两千万元。

节节攀升 光棍档上座率获佳绩

《金蝉脱壳》自11月4日全国上映以来,五个工作日揽进票房八千多万。《金蝉脱壳》在11月8日起,经过整个“光棍节”档期的混战,《金蝉脱壳》用数据证明,“史施组合”依然有着不输当年的票房号召力。该片接连四天的排片逐日递增,牢牢占据近20%的排片份额。

不过来自全国影院的实时上座率数据显示,《金蝉脱壳》虽然在排片上未能继续领跑 ,但在“光棍档”四天,《金蝉脱壳》的上座率可谓节节攀升,从周五开始就高居第一,后三天则一直呈现领跑姿态,周六上座率更是超过四成。

双雄发力 口碑票房双收

《金蝉脱壳》获得良好口碑的同时,史泰龙和施瓦辛格的携手合作也成为影迷们讨论最多的话题之一。二人在片中先对立后结盟,精心策划并发动了众多战斗力超强的狱友,一同逃离世上最牢固的神秘监狱“活人墓”,一波三折斗智斗勇的桥段成为不少影迷观影后津津乐道的话题。有影迷留言表示:“史泰龙和施瓦辛格两位巨星的作品,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观众,一直想看到两人何时能够对打,看看谁最厉害,而《金蝉脱壳》里终于上演了这一桥段,两位主演的岁数虽然加起来有130多岁了,但这段打戏完全颠覆了二人的年龄。”

而电影中高智商的越狱计划,更给两位主演的演艺生涯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甚至有影评人感叹,史泰龙和施瓦辛格这回的表现“简直是二位超级硬汉演艺生涯中最成功的转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金蝉脱壳 魂斗罗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