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首款“吃货手机”将诞生 网友直呼真雷人
2013-12-10 14:28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互联网手机品牌“小辣椒”在微博上透露,将于近日推出全球首款“吃货手机” 。这一消息发出后,马上引起了业内士和很多美食爱好者的“围观”,不少网友直呼真雷人。

网友呼唤“吃货手机”

12月9日上午9:43分,微博红人“happy张江”在微博上以漫画的形式表示,希望能有一款专门为吃货量身打造的专属手机。在漫画中,“happy张江”创想如果能有一款包含“答题免话费流量”、“自动检测提醒每日吃食物的量”、“连锁餐厅免费用餐”、“超强抗损”、“自动探测美食位置”、“远程遥控煮饭”、“食物有毒成分分析报警”等功能的“吃货手机”。

而这条奇思妙想的微博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兴趣,纷纷参与转发评论。网友“0痛过0”:“相信每个人身边总有那么几个不折不扣的吃货。”网友“车荟颖:“作为一个吃货很担心地沟油有了这个是不是就不用愁了。”一个名为”云娇音虹“的网友直接呼:“这是吃货神器。”

01

一个小时后,“语信小辣椒手机官博”转发了这条微博,透露马上就会推出这样一款“吃货手机”。这一微博发布后不久,就引来了众多“吃货”的疯狂转发。很多网友纷纷对“吃货手机”的神秘功能进行猜测。

02

“吃货手机”有啥新功能?

吃货,指的是会吃、特别爱吃的人。“吃货手机”无疑是瞄准了国内庞大的美食爱好者这一消费群体。目前,虽然这一款“吃货手机”的具体特点功能尚未得知,但是从小辣椒官方微博的口径来看,这款手机应该主打的是美食+社交概念,会有很多跟美食有关的特点功能,更方便喜欢美食的用户使用。而这也将是继音乐手机、美图手机之后,再次推出的主打细分人群的互联网手机。

而从之前小辣椒推出的几款手机来看,小辣椒一直以来主推的都是高性价比互联网手机卖点,与“小米”、“魅族”一起被称为“国产互联网手机三大品牌”。记者了解到,小辣椒此次推出的“吃货手机”,很有可能比目前的小米3更具优势。

近年来,手机市场的同质化现象日趋明显,产品缺乏个性设计,未能满足部分消费者的个性需求,手机细分市场有待挖掘。一些厂商在近期纷纷联合明星推出个性定制手机,但是不菲的价格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对此,知名IT评论员刘兴亮认为:“差异化的发展可以成为手机厂商的卖点,帮助手机厂商明确目标用户群体。”

而小辣椒这款 “吃货手机”上市,能否为广大消费者,特别是美食爱好者带来全新体验?我们将持续关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手机 小辣椒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