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高帅富虽难产 盘点2013机电散六大乐事(3)
2013-12-12 10:28  zol.com.cn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大事件二:有喜感 首款产品找亮点

大部分消费者越来越觉得电子产品的同质化越来越严重,当然机箱和电源也没有摆脱同质化的命运。看着琳琅满足的产品其实真正有自己个性标签或者亮点的屈指可数,大部分产品都是通过外观的简单变化,然后作为新品在推广到市场中,其实这种行为挺让消费者伤心的。就拿苹果产品来说吧,也许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我们总期待更有创新和有思想的产品,可是当新品出现之后,失落大于欢喜。

2013年机箱、电源、散热器三条产品线中还是出现了让我们倍感欣慰,充满喜感的产品。下面我们分别聊聊这三条产品线的让我们有喜感的产品吧。

首先,电源更为重视用户的体验,让一直给用户神秘感的电源变得一目了然,变得简单,以金河田的智能眼电源和Tt DPS智能电源为代表。金河田的智能眼电源透过芯片"EyeQuietStable"将电源运行中的功率进行实时运算,判断电源是否满足配置的耗电所需设定值,通过红黄绿三色LED灯显示,让消费者在装机时很快的判别所选购电源的瓦数与电脑配置是否符合。Toughpower DPS数位电源最大特色,DPSApp数位软件是其最大的特点,配备了丰富而贴心的DIY辅助特性。DPSApp是一个创新的数位软件,通过USB接口连接电脑,实时对电脑以及电源工作状态进行监控,当中包括电费计算、电源监控、瓦特数和电压等全方位数据的监控支持,让用户实时了解平台工作状态。

金河田 智能眼350W 白色 细节图 盘点事件。技术。关键词——不知何时写完呢

金河田的智能眼电源(左)Tt DPS智能电源(右)

此外随着科技的发展,DIY带动了一个行业的兴亡,也渐渐让更多的厂商思考,如何让DIY融入生活,DIY的电脑从一定程度上为用户省事省力省钱,以酷电星的WIFI电源为代表。内置全频802.11n无线网卡的WiFi电源,可以让台式机电脑摆脱有线上网的束缚,并且除了常规的无线网卡功能外,还具备无线热点功能,可以让手机、平板等数码设备在没有无线路由器,或是路由器有故障的情况下,无线上网,让电源成为数码和电脑的无线纽带。

其次,是机箱,功能更具针对性。每个用户攒机都有一定的侧重点,比如为游戏、为时尚、为健康、为散热、为静音……如果将机箱的功能进行细分和分割,改变大而全的全功能性,而是只突出某一种功能让适合的用户来挑选,是不是更具亮点。

盘点事件。技术。关键词——不知何时写完呢

主打静音功能

因为iphone5S的出现让很多人喜欢上土豪金的颜色,先马天机机箱的出现可以满足时尚和色彩的追求。因为追求和享受静音,雷诺塔T2的出现,彻底感受到低噪音的体验。因为远离辐射追求健康,金河田升华防辐射机箱或许是个好的选择。因为使用光驱看光碟撒哈拉黑客迷你M2至尊版机箱是不是更有选择价值。

盘点事件。技术。关键词——不知何时写完呢

九州风神首款被动散热器

最后,散热器貌似在风冷上,出现了一家独秀的局面。除了银欣和利民偶尔的新品出现,在高端风冷散热器上九州风神动作略显颇多。作为Gamer Storm品牌第三款作品,路西法的总体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目前市面上大型无风扇散热器中,整体镀镍又带风扇,散热能力也不弱于标杆HR02的,路西法算是屈指可数的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年度 盘点 事件 2013

责任编辑:陈沭苏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