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高帅富虽难产 盘点2013机电散六大乐事(5)
2013-12-12 10:28  zol.com.cn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大事件四:很贴心 土豪金ITX无光驱

DIY一直和时尚这两个字没有关系,天下乌鸦一般黑的外观让用户和厂商已经习惯了,在人们的印象中电子产品就应该是黑色,或者有极少的白色。然而当iPhone5S的出现,改变了这个看法,土豪金的外观也征服了用户。

盘点事件。技术。关键词——不知何时写完呢

土豪金的配色

紧随时尚潮流,反应最快的当属先马天机迷你机箱,在面板设计上采用了iPhone 5S金色版一样的金色设计。然后类似游戏伙伴战王KW500土豪版、Tt数位电源的金色外观……都是土豪金的配色产品。

其次,笔者发现2013年,机箱电源散热器越来越走贴心路线,为消费者去掉鸡肋的设计,为消费者解决兼容性的困扰,其贴心的设计可以说大大提升了用户的好评和体验感。

盘点事件。技术。关键词——不知何时写完呢

无光驱是用户之需

据统计目前90%的用户在攒机的时候都会放弃光驱,那么很多时候用户都在困惑,既然光驱功能不再使用为何机箱还要设计呢?难道仅仅是为照顾少数吗?还是为了好看?超级本的出现进一步证明的无光驱的可行性。那么DIY呢?在U盘、大容量硬盘和网络已经极为普及的今天,我们已经很少需要通过光驱来读取数据,因而光驱也逐渐被冷落,甚至在一些超极本、笔记本等设备上,早已经抛弃了这个曾经极为重要的硬件。撒哈拉的无光驱机箱打破了传统理念,去掉光驱,节约更多空间和提升散热性能。

ITX在兼容性方面一直都是个头疼的事情,尤其是在散热器的选择上,高矮胖瘦都限制了用户想要攒ITX电脑的念头。2013年,九州风神推出的高端ITX专用散热器加百利(Gabriel),属于九州风神高端散热品牌GAMER STORM,是一款定位中高端的ITX主板专用4热管CPU散热器。ID-COOLING IS-25,27mm超薄的设计是MINI机箱和HTPC机箱的理想选择。

其实产品的一小步改进就会让消费者瞬间感受到,一个厂商的贴心,更会让消费者值得为这款产品去付账买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年度 盘点 事件 2013

责任编辑:陈沭苏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