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行情 > 其他 > 正文

关键词在哪? 盘点2013年度十大关注点(11)
2013-12-16 10:46  zol.com.cn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3年度关键词之十:周年

2013年其实还有一组关键词,笔者觉得应该和大家好好聊聊。随着机箱电源散热器产品线的成熟,品牌数量也达到了过去不曾有的规模。在新品牌和旧品牌的交替过程中,沉淀了一些较为“古老”品牌。那么这些品牌在2013年统一有个举动,那就是办周年庆。

我们先来看看有哪些品牌举办了周年庆,金河田的20周年、全汉的20周年,鑫谷的感恩十年,,超频三十年周庆、先马超影10年……

那么为何偏偏要举办周年庆呢?一来,推翻多数人眼中的DIY没落和消亡情结,其实任何事情的发展都是曲折前进的,DIY的发展也不例外,但是无论怎么曲折,整体前进的方向并没有改变。随着DIY的发展,通过企业的周年庆可以看出,大品牌是经得起考验的。

二来,给市场和用户甚至企业自己信心。通过周年庆不仅向用户传达了企业铮铮向荣的业绩,给了用户、企业、行业极大的信心。

三来,经过市场数年甚至几十年的洗礼,依旧可以存活的企业,说明了品质和实力不容忽视。

办周年庆其实是为了复兴(来自漫画网)

四来,其实硬件正在复兴中。通过企业自我的大气,加上用户信心的回笼,品牌的实力和经验,逐渐被手机、平板等产品瓜分后的硬件,正在悄然复兴。

结束语:走过2013年,关于机箱电源散热器,我们看到最多的关键词游戏、效能、智能、零噪音、数码、辐射、无光驱、土豪金、小机箱散热、年庆,不管是关于产品的还是企业的,这些关键词在某一个阶段,铺天盖地地出现在网站头条、卖场中。可以看出,2013年十大关键词中,对人们的健康、使用感受更为关注,而不仅局限于产品本身的升级换代。产品的人性化和智能化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相信机箱电源散热器虽然作为周边产品线,只要紧紧抓住用户的需求,也可以实现品牌价值,赢得用户的信赖。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盘点 年度 关键词 关注

责任编辑:陈沭苏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