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300万人敲门求来往 85后杭州女孩成最受欢迎陌生人
2013-12-18 16:01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交朋友这件事情上,陌生人比熟人可能更有吸引力。移动社交平台来往今天披露的数据显示,自12月10日来往在4.3版本中加入了陌生人社交的敲门功能之后,参与敲门的用户每天快速增长,尤其在13日iOS版本发布后,最高一天已突破了300万人次,其中最受欢迎的用户被敲门达数万次。

得益于用户对4.3版来往的敲门、图片阅后即焚等特色功能的正向反馈,最近来往在苹果APP STORE上的排名大幅提高,并连续8天在在社交类APP中排名第一。

00

最受欢迎的陌生人是浙江一名85后女孩“小跟班**”,她已被热情的来往用户敲门5.8万次。她的问题设置得也并不刁钻,敲门成功率达到25%。相对而言,黑龙江双城女孩“wind**”对陌生好友的要求就相当苛刻,前来敲门的成功率仅有4%。

来往的敲门专题成为结识陌生人的社交中心。在来往的敲门专题上,青春靓丽的淘女郎吸引了最多的关注。记者观察到,淘女郎被敲门次数几乎都在数千以上,过万的也并不少见。随着淘宝旗下“淘先生”平台的型男也进入来往,敲门专题里的型男用户也开始成为敲门热点。

尽管吸引了众多陌生人敲门的淘女郎们令人眼红,但对陌生好友要求很高的“wind**”并不孤单。来往方面透露,不少用户通过设置较难问题来筛选陌生人,三成以上的用户被敲门成功率低于10%。

敲门旨在通过问答设置,让用户快速找到气味相投的人。用户可以设置三个问题,并使用语音功能,陌生人答对问题才能加为好友。来往负责人邹孟睿称,敲门可以让用户对大量的陌生人进行筛选,一方面是看陌生人是否对味,避免加了一堆人却话不投机还得清理;另一方面也是提高加好友门槛,安全性更高。

自10月份阿里巴巴宣布ALL IN无线以来,来往保持了极快的产品迭代速度,功能创新也不断涌现。截至目前的4.3版本,来往推出了敲墙、有声动画表情等新功能,还对扎堆、群、公众账号体系进行了升级,支持用户自主管理内容和设置隐私安全级别,并将阅后即焚功能从语音扩大到图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来往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