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Gartner:2013Q4美国Mac销量同比上涨28.5%
2014-01-10 10:57  牛华网  仲婷婷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的最新数据显示,2013年第四季度,美国Mac销量同比上涨28.5%,苹果占据美国市场13.7%的市场份额。

据悉,第四季度,美国PC市场销量整体下滑7.5%,这与苹果近30%的增幅形成鲜明对比。Gartner预计,第四季度,Mac在美国的出货量将达到220万台,市场份额为13.7%,名列第三。

2012年第四季度,由于重新设计的iMac电脑推迟发布,苹果业绩严重受挫,仅占美国PC出货量的9.9%。

图片1

2013年第四季度,在美国市场,惠普销量下滑10.3%,市场份额26.5%;戴尔销量上涨7.4%,市场份额22.8%;联想销量上涨3.5%,市场份额9.7%;东芝销量下滑13.9%,市场份额7.2%。

除上述五大厂商,其他厂商损失均惨重,他们的平均出货量下滑30.4%。此外,第四季度,美国PC出货总量为1580万台。

这与上个月另一家市场研究机构NPD Group公布的数据相吻合。NPD Group的数据显示,第四季度Mac销量将同比上涨29%。

Gartner曾预计,2013年第三季度,美国Mac销量同比下滑2.3%。而同类机构IDC则认为这一数字为11.2%。之后苹果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Mac销量下滑7%。2013年第三季度,整个PC市场的销量同比下滑10%。

毫无悬念,苹果这次也没有从Gartmer排名前五的位置上滑下来,不过,其全球销量仍是未知数。

Gartner的数据显示,第四季度,全球PC销量将下滑6.9%至8260万台。联想位居榜首,市场份额18.1%,其次分别是惠普(16.4%)、戴尔(11.8%)、宏碁(7.8%)和华硕(6.5%)。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Gartner Mac 销量

责任编辑:仲婷婷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