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Gartner:2014年Android设备销量将突破10亿部
2014-01-08 09:35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周二,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指出,今年,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出货量将会突破10亿部。

当前,诸如三星,HTC,索尼等众多硬件制造商都推出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的设备。2014年,Android设备的用户将会达到11亿,较去年增长26%,其中新兴市场的需求最为强劲。

Gartner指出,iPhone,iPad和Mac今年的出货量将达到3.44亿台,较去年增长28%。

周二,Gartner的分析师安妮特·齐默尔曼(Annette Zimmerman)表示:“毋庸置疑,Android设备与苹果设备之间的价格差是用户在选购商品时的首要考虑因素。”

同时,微软Windows设备于2014年的出货量将会达到3.6亿台,较2013年的3.28亿台有所提升。当前,Windows操作系统仍然称霸PC和笔记本电脑市场。

Gartner指出,随着平板电脑的日益普及,PC和笔记本电脑的销售受到了严重的影响。2014年,平板电脑的销量预计将增长47%至2.63亿部。

Gartner的研究主管兰吉特·阿特沃(Ranjit Atwal)表示:“如今,PC已经成为一个内容创作工具,用户在不断地摆脱传统的PC机。相比较之下,平板电脑,混合型设备和轻薄笔记本拥有更大的灵活性,它们更能满足用户日趋多样化的需求。”

阿特沃预计,手机的销售也将继续增长,但是增长速度较慢,中端机型也将取代高端机型成为行业的“重点”。

Gartner预计,全球各类设备的总出货量将会达到24.8亿,较去年提升7.6%。(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Gartner Android 设备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