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盛大游戏传奇被侵权案新进展:追加四名被告
2014-01-16 13:57  新浪科技  萧然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期《热血传奇》系列侵权官司列表
近期《热血传奇》系列侵权官司列表

1月16日消息,盛大游戏起诉苹果、百度、37wan等多家公司侵权《热血传奇》案有最新进展。盛大游戏方已正式向法院申请追加广州仙海、广州微娱、昆仑万维、成都墨龙四名新增被告,盛大游戏方面的全部索赔金额也提升至1.46亿元人民币。

其中,在《烈火战神》案中,增加被告方广州仙海;索赔额从1000万增加到4000万元;在《龙纹战域》案中,增加被告方成都墨龙,索赔额从1200万增加到2500万元;在《烈焰》案中,增加被告方广州微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索赔额从1500万增加到5000万元;在《问战》案中,增加被告方昆仑万维,索赔额从800万增加到1000万元;在《怒斩轩辕》案中,索赔额从1000万增加到1500万元。

盛大游戏自2013年年末掀起大规模的传奇维权战, 11月,盛大游戏针对百度、37wan等9家公司发起民事维权诉讼,指其相关的5款游戏产品涉嫌侵犯《热血传奇》的注册商标专用权、著作权并构成对盛大的不正当竞争等,要求公开致歉,停止运营相关游戏及平台,并赔偿相应经济损失,这五个案件分别于2013年12月底至2014年1月份陆续开庭。

2013年12月,盛大游戏再度向法院递交起诉书,起诉美国苹果总部、苹果上海,以及福建网龙等三家公司涉嫌侵权《热血传奇》,要求对方停止运营,赔偿1000万元,并公开赔礼道歉。该事件缘于苹果应用商店上出现了91运营的一款仿传奇手游《怒斩轩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盛大游戏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