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库克:Google放弃摩托罗拉合情合理
2014-02-08 09:25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28日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自己对Google把摩托罗拉出售给联想并不意外。他还认为该交易合情合理。

苹果CEO蒂姆·库克

苹果CEO蒂姆·库克

库克指出,摩托罗拉对于Google来说是一场财政灾难。他还将矛头对准Google,认为Google并没有“致力于”摩托罗拉。

库克说道:“我认为做硬件、软件和服务并将它们结合起来很难。苹果因此变得特别。这真的很难,所以我对他们不再致力于摩托罗拉并不意外。”

当然,Google仍未放弃,它还拥有NexusChromebook产线。库克还提到老生常谈的问题,他说道:“Android平板体验非常糟糕,原因在于其应用程序只是智能手机应用的衍生品。”

当被问及大屏iPhone时,库克依然闪烁其词。他表示:“在技术成熟之前,我们不会跨过这条线。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会不去尝试。我们希望给用户带来正确的产品。”他还强调,苹果在研究显示屏时,专注于分辨率、清晰度、对比度和可靠性。

“衡量显示屏优劣的因素有很多,我们关心以上几个方面。我们知道这些才是凸显软件的窗口。”今年早些时候,《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今年苹果将发布两款大屏iPhone

在回应Google大手笔收购智能家居公司Nest的问题时,库克表示苹果并非不愿意收购大型公司,而是选择优秀的收购对象存在挑战。“如果收购对象合适并且符合苹果长期利益,那么花费数十亿美元进行收购不在话下。”库克如是说道。

在采访过程中,库克谈到了公司进入新兴市场的途径,以及与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的对抗。他表示:“我们正以长远的眼光构建一家公司,这也是我们决策的依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CEO库克 Google 摩托罗拉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