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巴菲特考虑退出在华盛顿邮报公司40年的持股
2014-02-13 14:03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菲特与前邮报发行人凯萨琳
巴菲特与前邮报发行人凯萨琳

京时间2月13日消息 根据提交的监管文件,亿万富翁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正同Graham控股公司(或:格雷厄姆公司)商谈,拟退出其在后者11亿美元的控股。

Graham公司原名华盛顿邮报公司,据周三公布的协议,对换的资产包括Graham 的一部分业务,或许加上持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票——以换取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持有的173万股(即28%)的Graham 股票。

Graham现有资产包括Kaplan教育子公司以及电视台和有线网络业务。根据去年9月的文件,Graham的养老金投资组合持有伯克希尔哈撒韦2.286亿美元的股份。

文件提示:“双方尚未就任何条款达成一致,或无法达成此类协议。”若交易失败,巴菲特的公司可能增持或出售其Graham股权。

Graham 股东,International Value LLC的资产经理 Charles De Vaulx认为,对换的资产或将涉及Graham 的电视播送资产。但一切尚难预料。

巴菲特在1973年以10美元价格买入老华盛顿邮报公司股份,公司昨日股价为654.90美元。巴菲特在2011年退出Graham董事会,但仍提供咨询。

三年前,巴菲特对股东表示,不会出售Graham股份。巴菲特与已逝的前邮报主席 Katharine Graham是挚友,巴菲特称她为自己的榜样。巴菲特也是现Graham公司CEO、Katharine的儿子Don Graham的朋友。

巴菲特未回复彭博的短信。(潜龙)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巴菲特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