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评论 > 正文

自MWC 2014看移动行业走向:更多低成本移动设备出现
2014-02-25 15:08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语:目前,一年一度的移动世界大会正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几乎每一年,参展厂商都会对外发布全新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当然了,今年还包括智能手表和智能手环等可穿戴式设备。

实际上,MWC不仅仅是各大科技公司的新品秀场,而且还是各大科技公司公布未来发展战略的最佳平台。下面,就让我们根据MWC这个“风向标”去看一下移动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大屏”趋势继续

如今,移动设备的屏幕正在变得越来越大。在此次展会中,包括中兴,LG,HTC在内的多家厂商都对外发布了巨屏手机。其中,中兴所推出的Grand MemoII智能手机的显示屏高达6英寸。

1

4K分辨率

如今,4K热潮并未见有所减退。在电视领域风靡一时之后,4K风暴终于刮到了移动行业。在此次MWC展会中,我们看到了多款能够拍摄4K视频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当然了,作为普通消费者,我们当然希望4K设备的价格尽早下滑。

2

可穿戴设备“爆发”

在MWC 2014中,我们看到了多款的可穿戴式设备,其中包括三星Gear 2和Gear 2 Neo智能手表,Gear Fit健身腕带以及华为的Talkband B1智能手环。此外,HTC的董事长王雪红表示,该公司将于不久的将来对外推出智能手表设备。

3

平板电脑显示屏更大

目前,市场中的平板电脑尺寸大多位于7英寸至10英寸之间。不过,这显然并不是平板电脑显示屏的“极限”。在本届MWC大会中,我们有望回看到11英寸,12英寸甚至是12英寸的平板电脑。

4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WC 2014 移动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