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Real Player活的很好!RealNetworks全球拓展云服务
2014-02-25 15:13  爱活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RealPlayer,也许现在的00们后根本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字,但在10年前,它就是移动互联网视频的代名词。Real Player的东家RealNetworks日前启动了一项新的云服务,让用户能够用任何设备免费上传和分享视频。

你没有听错,RealPlayer还没死,它活得好好的,只不过不再做播放器了。

Real Player还没死!RealNetworks全球拓展云服务

“你只需要按下按钮让它开始工作就行了——我们会在后台负责转码,合并,码率平衡等工作,并且不管你用的是什么设备我们都能完成同样任务。”罗伯·格拉泽,这位一年半前回到公司并改造业务的RealNetworks的创始人这样告诉《卫报》。

也许你不相信,但RealPlayer云服务在五个月前就登陆北美了,到目前已经有50万的用户。昨天,RealNetworks在MWC大会上宣布启动全球业务,本地化版本之后也会在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日本,韩国和葡萄牙相继推出。并且其支持的平台相当丰富,包括iPad、iPhone、Android、Windows、Windows 8、Windows 7、Kindle Fire、Roku和Chromecast等等。

Real Player还没死!RealNetworks全球拓展云服务

“我们采用了Dropbox的设定,给每个初次使用者提供了2GB的免费空间。如果你向你的一个朋友推荐了并且他们也注册了,那么你和你的朋友都能得到额外的免费储存空间。”格拉泽这样说道。

据说过去积累的rmvb专利费足够RealNetworks吃上十多年,现在RealNetworks又在云服务上找到了新的增长点,看来RealPlayer这个曾经如雷贯耳的名字还将陪伴我们很长时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Real Player 视频播放器

责任编辑:仲猛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