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Google发布Google眼镜佩戴者行为准则
2014-02-19 14:45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Google Glass

导语:Google今天发布了Google眼镜佩戴者行为准则,规定了用户该做和不该做的事项,以规范Google眼镜的使用。

以下为文章主要内容:

随着开发者开始纷纷探索Google眼镜的功能,愈发明显的是,Google眼镜还是一片完全未知的领域。毕竟,Google还没有将这款设备推向消费者市场。

然而,许多软件开发商,包括APX LabsSilica LabsBrivo Labs等非常看好智能眼镜,认为它就是可穿戴技术的未来。

因此,Google决定给这些先驱者,以及Google眼镜的开发者“Explorers(探索者)”一些意见。

除非你在科技圈有点关系。否则不是人人都有机会佩戴Google眼镜。鉴于此,GoogleGoogle眼镜官网上写道:“我们的探索者佩戴眼镜出门时,往往会赢得极高的回头率。”

当然,佩戴Google眼镜的人也会被误认为是电影《星际迷航》的粉丝,激起路人的好奇心。为此,Google专门针对Google眼镜早期用户,规定了用户该做和不该做的事项。

允许事项

探索周围的世界

Google眼镜让你更多地控制技术,释放自己,仰望和参与周围的世界,切忌俯视和分心。你可以和朋友出去玩,获得餐馆的路线图或航班延误的通知。

充分利用眼镜的语音指令功能。

Google眼镜可以解放你的双手,在佩戴眼镜的同时做些其他的事情,包括打高尔夫、做饭、玩杂耍,甚至是玩沙滩球。在做饭时,你可以查看杯子里有多少盎司的水,或者从特别的角度拍摄独一无二的照片。

征求允许。

如果你站在屋子里的某个角落默默地拍摄人群,那么你不会拥有朋友。Google眼镜的摄像头功能与智能手机没什么两样,所以在拍摄他人的照片或视频之前,首先征求他们的同意。

开启屏幕锁定功能。

Google眼镜的锁屏功能与智能手机一样,你可以设置密码来防止设备被其他人使用。如果你的设备遭遇丢失或偷窃,你可以远程关闭Glassware并删除设备信息。你要做的仅仅是登陆MyGlass页面,或登陆手机上的MyGlass应用。

积极地参与探索者社区(Glass Explorer Community)

探索者社区是探索者向Google眼镜团队提供反馈、分享内容和进行交流的平台。在过去一年中,社区规模正在壮大,这主要归功于所有的探索者。他们向我们和其他人持续地分享自己的世界,让我们得到很好的反馈。

禁止事项

不要过于依赖Google眼镜。

Google眼镜旨在提供短时间的信息和互动,在获得消息之后,你应该立刻抽身,重新回到之前所从事或热爱的事情中。如果你意识到自己在Google眼镜上花费了大量时间,那么你已经成为周围人眼中的“异类”了。

进行高强度运动时,不要使用Google眼镜。

Google眼镜是一款技术产品,只能用于普通用途。划水、进行骑牛比赛或格斗时不要佩戴它。

接受别人的好奇目光。

要耐心接受别人对Google眼镜的询问。Google眼镜拥有许多和智能手机相似的功能,拍照、导航和接收邮件等。如果你担心进行浪漫晚餐时受到别人的“拷问”,你可以摘下眼镜,把它放进包里。

不要表现粗鲁或令人厌烦(Glasshole)。

如果别人询问关于眼镜的问题,尊重他们,不要对他们厉声戾气,礼貌地讲解Google眼镜的用途,记住,迅速的展示能解决一切问题。如果某处禁止使用智能手机,那么Google眼镜也不能使用。如果你被要求关掉智能手机,那么Google眼镜也要一并关掉。打破规则或表现粗鲁不会让他人喜欢上Google眼镜,并连累其他探索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Google Google眼镜 佩戴者 行为准则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