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Snapchat招聘谷歌工程主管:加强技术能力
2014-02-19 08:43  新浪科技  张帆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Snapchat联合创始人鲍比·墨菲(Bobby Murphy)本周表示,谷歌前工程主管皮特·麦格努森(Peter Magnusson)已经加入Snapchat,担任该公司工程副总裁。Snapchat今年计划招聘约50名工程师,扩大当前15人的开发者团队,从而加强技术能力。

Snapchat过去一年取得了快速发展。Snapchat应用已成为最热门的智能手机应用之一,该公司则拒绝了Facebook的30亿美元收购提议。Snapchat去年11月表示,每天处理的消息数量超过4亿条,高于6月份时的2亿条。

通过对技术的投资,Snapchat将给应用增加信息安全和其他功能,应对竞争对手的挑战。麦格努森是Snapchat从大型公司挖来的最新技术专家。亚马逊前工程主管蒂莫西·塞恩(Timothy Sehn)于去年9月加入Snapchat,而Facebook前高管埃米利·怀特(Emily White)则于12月成为了Snapchat首席运营官。

麦格努森在负责谷歌App Engine的同时注意到了Snapchat的快速发展。他表示:“Snapchat主要运行在谷歌的数据中心中,曾是我们最大的客户之一。”墨菲则表示,麦格努森新工作的一部分是建设技术基础设施,从而减少对谷歌等合作伙伴的依赖。

Snapchat应用的一大特点是“阅后即焚”,因此没有必要在服务中储存大量数据。麦格努森表示:“回顾80年代或90年代,在整个IT行业,所有内容都被保存和存档。Snapchat重新评估了这一做法,并发现对于个人与个人之间的通信,可以改变这种方式。”

近几周,Snapchat遭遇了数据泄露事故,数百万用户的用户名和手机号被泄露,因此加强信息安全也成为该公司的当务之急。Snapchat就最近的事故致歉,并对应用进行了升级,允许用户解除手机号与用户名的绑定。作为首席技术官的墨菲表示,建设信息安全团队“将是公司的主要优先级”。

Snapchat在招聘过程中的一大挑战在于吸引工程师从旧金山湾区迁往该公司位于南加州的总部。与其他Snapchat员工类似,麦格努森也进行了搬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napchat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