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联想移动负责人刘军:Moto或针对高端市场
2014-02-27 14:31  腾讯科技  娄池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联想现在倾向在中国可能会把摩托的品牌重新介绍到中国市场,给中国市场的高端客户一个更多的选择。

专访联想移动负责人刘军:Moto或针对高端市场
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联想移动业务负责人刘军

在2014世界移动通讯展(MWC)上,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联想移动业务的负责人刘军透露,随着并购Moto进程的加速,联想手机正式进军全球市场。他表示,Moto有可能在国内为高端客户服务,同时今年下半年联想将推出WP系统的手机,

以下为刘军专访重点:

1、Moto或针对高端市场

Moto未来一定是Lenovo旗下的一个子品牌,未来联想运营摩托罗拉的方式可能会跟Think的运营方式有相似:Lenovo Moto,摩托罗拉会代表联想的一个产品线,我们会根据不同的市场,最终决定我们这个品牌的策略。

现在联想很倾向性的意见就是在中国可能会把摩托的品牌重新介绍到中国市场,给中国市场的高端客户一个更多的选择。

联想的合作伙伴与全球各大运营商都非常看好未来Moto+Lenovo的组成,因为整个市场都在期待着一个特别强的第三品牌的诞生,现在北美像苹果、三星两家占他们70%的销量,很单调,消费者也需要更多的选择。

2、下半年推WP手机

联想在操作系统和生态系统上的策略是完全看用户的选择,尽管在昨天之前都是百分之百的安卓,其实联想不是排他性的,我们主要希望跨两个生态系统,一个是Windows,一个是安卓。所以联想的产品线,PC以Windows为主,但是我们也有安卓和Chrome的产品。

Windows Phone的需求在中国和海外还是有的,虽然现在的市场份额比较低,但是也是有这样的需求存在。而且联想跟微软又是一个非常近的合作伙伴,所以在这上面也会给用户提供多个选择。

今年下半年将推出第一款的Windows Phone手机,目前肯定会有S系列,有没有A和VIBE现在还不敢说。

3、4月发布全新智能电视

智能电视目前在联想里面是一个种子业务,尽管是种子业务,但是去年在互联网渠道的开发和四到六级市场的开发上都做得很好,也开始稳步地建立自己的销售渠道。2014年会再发布新一代的产品,应该是个爆款。

4月份新的智能电视产品会上市,从软到硬都是很好的设计,而且有很多代表未来趋势的创新,是一个颠覆式的产品,一个跨越式的产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 刘军 MOTO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