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印度将推Android/WP双系统手机 共享同一硬件
2014-03-03 10:47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9

[摘要]目前微软在降低厂商使用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的难度。

印度将推Android/WP双系统手机 共享同一硬件

对于手机用户来说,长时间使用一个操作系统难免会觉得有些审美疲劳,而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智能手机还无法像PC那样安装多个操作系统,因此如果想要换系统的话通常只能再购买一部手机。而在西班牙手机制造商Geeksphone推出运行Android和Boot2 Gecko(FirefoxOS的一个修改版本)双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Revolution之后,近日一家名为KarbonnMobiles的印度手机制造商也计划在今年夏天推出一款双系统智能手机。不过与Revolution有所不同,这款手机搭载的操作系统是Android和Windows Phone。

其实KarbonnMobiles此前已经推出了多款Android机型,并且与微软就使用WindowsPhone的问题达成了了授权协议。尽管微软允许手机制造商推出一款搭载Windows Phone双系统机型让人觉得有些吃惊,不过目前微软的确在降低厂商使用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的难度。而通过最新的升级,WindowsPhone目前支持的硬件配置已经与Android基本持平,这意味着这两个操作系统可以分享同一套硬件配置。

虽然微软的这些举措可以让手机制造商在推出新机时发布一个搭载Android的版本和一个搭载Windows Phone的版本,不过值得一提的是KarbonnMobiles的计划并不仅限于此,他们将要推出的新机将会同时运行Android和Windows Phone两个操作系统。

考虑到Android和Windows Phone在应用程序、设置、功能和系统操作等方面有着不小的差别,因此Karbonn Mobiles将会如何处理两者之间的关系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不过如果KarbonnMobiles能想出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而且你是一位既钟情于WindowsPhone简洁流畅的界面却又离不开Android的海量应用的话,那么KarbonnMobiles将要推出的这款双系统新机或许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安卓手机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