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又一家比特币网站被迫关闭 被盗价值逾60万美元
2014-03-05 10:20  驱动之家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比特币银行服务Flexcoin在周日的一次攻击中丢失了896枚比特币,价值36.5万英镑(约合61万美元)。该公司承认,没有足够资金来应对这一损失,因此将被迫关闭。

Flexcoin已关闭网站,并于周二早间发布声明,解释了损失情况。声明称:“2014年3月2日,Flexcoin遭遇攻击,而热钱包(hot wallet)中的所有比特币被盗一空。由于Flexcoin没有资源和资产去应对这一损失,我们将立即关门。”

不过,该公司并非全部资产被盗。遵循比特币金融服务的最佳行为规范,Flexcoin对一些比特币进行了“冷存储”,即保存在未连接互联网的设备中。这些比特币仍是安全的。不过,只有要求将比特币进行冷存储的用户能从中受益,而此前冷存储需要0.5%的手续费。

声明称:“Flexcoin将与冷存储比特币的用户联系,并要求他们验证身份。一旦身份确认,冷存储的比特币将以免手续费的方式转移。冷存储的比特币被离线保管,没有受到攻击的影响。Flexcoin将与司法部门合作,追踪攻击来源。”

Flexcoin试图在比特币体系内引入传统银行系统。该服务允许两名Flexcoin用户之间免费转移比特币,也支持用户在更广泛的比特币社区内使用比特币。

仅仅6天前,Flexcoin曾发表声明称,比特币交易所Mt.Gox的关闭未对其产生影响,该公司并未丢失任何比特币。Flexcoin的关闭再次表明,比特币社区存在明显的信息安全问题。

又一家比特币网站被迫关闭 被盗价值逾60万美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比特币 交易平台 虚拟货币

责任编辑:仲猛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