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其他 > 正文

SXSW大会:向手机发送优惠券的智能货架
2014-03-10 14:47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310日消息,德克萨斯州奥斯丁SXSW音乐盛典俨然已经成为科技盛会。在大会举办期间,一家名为“Shelfbucks”的公司在当地药店展示了一种能与用户手机“交流”的货架。只要手机接近货架,货架就会向手机推送优惠券。

这种货架上配备无线基站,只要手机靠近基站,一系列产品折扣将在手机应用中弹出。前提是手机必须开启蓝牙和NFC近场通讯功能。用户可以选择自己需要的优惠券,在付账时,挥动手机兑换它们。

Shelfbucks表示,在药店展示的这项技术很有可能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主要的零售店进行测试。

SXSW大会

并不是只有Shelfbucks一家公司在研发商店货架上的信号技术。最近,苹果发布iBeacon技术认证标准,以规范iBeacon技术的使用。这种iBeacon技术可以让身处零售店的用户接收产品详细信息。而Shelfbucks利用iBeacon技术作为系统的一部分。

苹果在自己的零售店内部署了此项技术,以便向用户发送产品、活动和其他信息。不过前提是用户必须下载App Store应用并且允许它发送通知。

这种技术的潜在用途有很多,从优惠券到地铁警报不等。技术难点在于如何得到消费者允许,向他们发送信息,并且不会让他们觉得厌烦。一些正在测试此项技术的公司规定,只有在用户进入商店的特定区域时,才会向他们自动发送通知。

Shelfbucks首席运营官麦克·舍尔巴克斯(Mike Scheschuk)表示,公司有意建立“双重选择性加入”的服务。用户必须下载相应的应用,并且走近货架才能接收信息。

他说:“这些信息并不是垃圾邮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XSW 智能货架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