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电脑系统 > 微软系统 > 正文

【图】Windows 8.1 Update 1新功能汇总
2014-03-10 15:07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语:下个月,微软将发布Windows 8.1 Update 1升级,旨在改善非触屏设备使用体验。据悉,Windows 8.1 Update 1将在48号通过Windows Update向所有Win8.1用户推送。ZDNet网站集合各路消息,汇总并分享了Windows 8.1 Update 1中将会出现的新功能。

具体如下;

开始屏幕新增电源和搜索按钮

1

很多Windows 8用户不知道如何关机,也不知道隐藏在Charm菜单中的搜索功能。2014年春季版Windows 8.1升级将在开始屏幕上添加“电源”和“搜索”两个按钮,用户再也不需要到Charm里苦苦寻找了。

针对瓷贴的新鼠标选项

2

Windows 8.1 Update 1带来很多新功能,有些只有在使用鼠标时才可见。在触屏设备开始屏幕上,用户通过“长按选定”手势,可在屏幕底部打开选项。但如果用的是鼠标,右击某瓷贴也能打开同样的上下文菜单,无需将鼠标移动到屏幕底部。

在任务栏上显示桌面和Windows Store应用

3

升级Windows 8.1 Update 1后,用户必须仔细查看“任务栏和导航属性”选项。如果“在任务栏上显示Windows Store应用”选项已被勾选,那么用户就能在任务栏上看到并固定Windows Store应用到开始屏幕。

从任务栏预览Windows Store应用

4

Windows 7系统设备上,用户可在任务栏上直接预览音乐和视频应用,并对其进行播放控制,将鼠标悬停在图标上即可。Windows 8.1 Update 1也带来这一功能,用户可在任务栏上预览预装的音乐和视频应用,暂停播放或跳过曲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indows8.1 Update1 功能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