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苹果 > 正文

iPad 4明天见 iPad 2再见
2014-03-18 09:47  驱动之家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可靠消息源显示,第四代iPad平板电脑可能将于明日重回市场,以替代目前在售iPad 2成为苹果低价平板产品,价格或保持iPad 2的399美元不变,也有消息称将会提高50美元售价449美元。

昨晚美国科技博客AppleInsider周一援引德国移动运营商O2的内部邮件称,苹果公司最早将于本周发布8GB版iPhone 5c。然而事情似乎还没完,最新消息显示已经停产的iPad 4或有可能在明日重新回到市场销售,并且整箱还未开封的iPad 4已经达到Apple Store零售店。

KGI上个月预测,第四代iPad将会取代iPad 2成为iPad系列的低价版本。关于售价目前有两种版本,一则保持iPad 2售价,仍为399美元。二则最低版本售价449美元,将比iPad 2售价提高50美元,而16GB容量LTE版本则售价559美元,比同级别iPad 2售价高30美元。

iPad 4是苹果公司在2012年10月推出的平板电脑,采用相同的9.7英寸屏幕,分辨率仍旧2048×1536,相比iPad 3最大变化在于将数据接口从传统30针改为目前统一的Lightning闪电接口。

在今年2月份,就有消息称iPad 2即将停产。iPad 2在2011年3月发布,据今已有近3年,在它之后推出过Retina屏iPad(iPad 3)以及iPad 4等全尺寸平板,直至最新的iPad Air。而以上这几款全尺寸iPad均是采用更新换代的模式,也就是新款发布,旧款下架,只有iPad 2一直维持销售状态。

在去年十月份发布iPad Air以及Retina屏iPad mini后,iPad 2价格依旧坚挺在399美元,而这个价格已经与一部Retina屏iPad mini价格相同,后者外观更时尚,拥有2048x1536的超高分辨率,并且采用全新A7处理器,可以说比iPad 2有革命性的提升。所以,iPad 2的竞争力早已不如往昔。

而如果真如消息所言,iPad 4将于明日替代iPad 2上架销售,也就意味着30针接口走下历史舞台。

iPad 4明天见 iPad 2再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ad 4 2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