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iPhone 6未上市先遭劫 苹果杀手大盘点
2014-03-19 11:14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几年前,iPhone的诞生轰动了整个手机行业,其精湛的工艺、流畅的操作体验以及丰富的应用软件,让无数“果粉们”为之疯狂,一夜间iPhone成为高大上的代名词,甚至有人为此卖肾买iPhone,可见iPhone的人气多麽旺盛。

就在去年秋季,经过一系列曝光后,iPhone 5s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只是对硬件进行常规升级,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但“土豪金”的加入,使其人气小涨。时至今日,该机价格已有所下调,如果您留心观察,会发现身边有不少人拿着“土豪金”版iPhone 5s。

虽然“土豪金”版iPhone 5s渐成街机,但这依然满足不了“果粉们”的好奇心,其下一代产品iPhone 6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话题,而有消息称,iPhone 6有可能采用4英寸以上的超大屏幕。不过,说到大屏幕,Android阵营的厂商们笑而不语。

俗话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别看现在iPhone卖的火,当苹果失去创新优势时,就会重走诺基亚老路。如今,随着iPhone 5s热销,iPhone 6的各种消息满天飞,不过,这些被“大神们”提前放出的消息也并非空穴来风,毕竟在硬件方面,苹果已经落后Android阵营一大块儿,那在iPhone 6还未上市之际,都有哪些品牌的手机拥有“苹果杀手”的称号呢?敬请关注《iPhone 6未上市先遭劫 苹果杀手大盘点》。

三星GALAXY S5

继多国陆续开启三星GALAXY S5预售后,这款备受关注的旗舰现在已登陆三星中国官网。其预售页面显示,GALAXY S5国行将在3月22日-4月10日正式开启预订,跟其他地区一样4月11日正式上市。此外,三星作为苹果最有力的竞争对手,将再次依靠GALAXY系列狙击iPhone。

iPhone 6未上市先遭劫 苹果杀手大盘点第3张图

GALAXY S5国行即将开订

三星官网还表示,用户在3月17日-4月15日之间交付9.5折押金,还可免费试用GALAXY S5手机七天,同时官网还在3月11日-20日举办签到送积分活动,最高可达200元,详情可点击这里。

iPhone 6未上市先遭劫 苹果杀手大盘点第4张图

GALAXY S5国行即将开订

尽管目前三星并未公布GALAXY S5国行的售价,但是根据三星俄罗斯官网公布的29900卢布售价信息来看,GALAXY S5国行售价应该会在5100元水平,比去年GALAXY S4刚上市时的5199元售价要稍便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S5 LGG3 三星Note3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