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中心 > 产经 > 产经滚动 > 正文

绿地称将参与国企央企重组 明年销售额或达3000亿
2014-03-20 08:33  新浪财经    我要评论()
字号:T|T

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今日(3月19日)在北京向新浪财经表示,绿地房地产板块预计销售额超过2400亿元,明年或超过3000亿元。其中海外收入今年会达到200亿元,明年会达到300亿。张玉良还表示,今年绿地集团还将在深化国资改革的过程投资控股更多地方国企和央企。

“今年房地产的销售额达到2400亿还是有底气的,这源于行业转型创新、全球化动力以及公司混合所有制制度。”在2014中国房地产500测评成果发布会间隙,张玉良是如是向新浪财经表示。“明年的销售额超过3000亿都是有可能”。

其中产业园和国际化成为规模增速最大贡献的两块。去年收录30亿海外项目的收入后,绿地将今年海外收入的目标提升到了200亿,张玉良甚至乐观预期明年这一数字将超过300亿。

张玉良还向新浪财经表示,今年绿地集团还将在深化国资改革的过程投资控股更多地方国企和央企。

近日绿地借壳金丰科技A股上市的方案披露。其中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格林兰为由管理层和员工共同持股的合伙企业,持有上市公司28%的股权。张玉良向新浪财经透露,绿地高管层持股占比约9%。此外,上海两家国资公司上海地产集团和上海城投总公司持有上市公司股权25.67%、20.58%,五家去年底突击进入的PE持股24.92%。

张玉良称,如是股权结构和法人治理结构,决定了任何单一股东都无法不当侵占上市公司的正常商业机会。同时还有助于消除上市公司与主要股东之间的同业竞争。(新浪财经丁蕊发自北京)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绿地集团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