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安全 > 安防业界 > 人物 > 正文

赛门铁克CEO史蒂夫-贝内特遭解雇 股价应声下跌
2014-03-21 07:20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知名杀毒软件和安全软件提供商赛门铁克今天宣布,解雇任职两年的CEO史蒂夫-贝内特(Steve Bennett)。

此消息导致赛门铁克股价盘后下跌10%。

赛门铁克表示,董事会成员迈克尔·布朗(Michael Brown)将任其临时总裁兼CEO。

该公司称,贝内特解职是公司内部长期讨论的结果,并非临时起意。

FBR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表示,“赛门铁克让人太惊讶了,要知道贝内特在该公司打翻身仗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Forreste分析师里克·荷兰(Rick Holland)指出,在其它网络安全软件制造商如FireEye、Palo Alto Networks和Checkpoint Systems的强大竞争压力之下,赛门铁克正在丢失市场份额。

赛门铁克曾表示,希望到2017财年能实现5%以上有机增长和30%调整后运营利润率的目标。

但BMO Capital分析师乔尔·菲什拜因(Joel Fishbein)认为,这目标对赛门铁克来说有点困难,原因是持续下滑的PC安全和存储业务。

众所周知,赛门铁克的安全产品通常与PC捆绑。截止12月27日的第三财季,赛门铁克营收下滑了5%。

事实上贝内特并非首位遭赛门铁克解雇的CEO。2012年,赛门铁克同样让人意外地突然解聘了时任CEO恩里克·萨利姆(Enrique Salem)。

赛门铁克表示,董事会特别委员会将在猎头公司帮助下,寻找下任CEO。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赛门铁克 CEO 解雇

责任编辑:尤静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