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iTunes Radio推新闻电台服务 添加NPR频道
2014-03-25 10:04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325日消息,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将于今天正式上线苹果iTunes Radio,打破苹果音频流媒体服务只关注音乐内容的现状。

iTunes Radio于去年秋季发布,该服务专为音乐爱好者和唱片公司设计。如今,iTunes Radio正在扩大规模,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将成为该音频流媒体服务的首家新闻电台,其他频道也即将上线。

据悉,NPR频道将于今天正式上线,提供24小时免费新闻广播。该频道混合了直播新闻和提前录好的节目片段,比如“All Things Considered”和“The Diane Rehm show”。NPR表示,在未来数周内,广播公司的一些地方电台将开始提供专属频道,播报类似的直播和录播新闻。

目前,NPR服务一直通过网页浏览器和移动应用免费对外提供,一个月之内已经吸引了3000万听众。NPR数字媒体副总裁扎克·布兰德(Zach Brand)表示,增加曝光率终归是件好事情。

他还说道:“公共电台的听众对数字平台很有悟性,但是仍然有许多千禧一代和其他人寻求专一的数字平台收听体验。无论他们身处何地,我们都希望能触及他们。”

苹果希望iTunes Radio能取代Pandora,并获得唱片公司的青睐。苹果试图告诉唱片公司,通过引导听众前往iTunes音乐商店,它能够帮助增长唱片公司的销量。唱片高管则表示这并未发生,整体下载量呈现疲软态势。去年在全球范围内,他们的下载量甚至首次迎来下跌。

尽管如此,iTunes Radio仍然拥有一定数量的听众。苹果表示,在iTunes Radio发布一个月之后,该服务共播放10亿首歌曲。Edison Research表示,上个月,8%美国人使用该服务,而31%美国人使用Pandora

苹果会向音乐所有者付费,无论他们的歌曲是否在iTunes Radio上播放。另外,苹果正在出售音乐对应的广告时间。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将会与NPR达成什么样的合作关系,毕竟NPR是一家非营利组织。

布兰德说道:“我会说,苹果非常了解这种商业模式,以及公共广播和听众之间的关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Tunes Radio 新闻电台 NPR频道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