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苹果iTunes Radio服务美国份额已超Spotify
2014-03-12 07:57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2日早间消息,据德国统计公司Statista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旗下在线广播服务iTunes Radio已在美国音乐流播放市场上占据了8%份额,超过了流行音乐服务Spotify,仅略低于排名第二的iHeart Radio。

根据Statista的数据,流媒体音乐服务提供商Pandora仍在美国市场上占据遥遥领先的地位,所占份额为31%;排名第二的iHeartradio把持着9%的份额,苹果公司的iTunes Radio则紧随其后。Spotify占据着6%的市场份额,位居第四;谷歌Play Music All Access排名第五,所占份额为3%;其后则依次分别是Rhapsody、Slacker和TuneIn Radio,均占据着2%左右的份额。

Statista基于2014年对2023名年龄在12岁或以上的美国用户进行的调查而得出了上述数据,此外还参考了来自于调研公司Edison Research年度“The Infinite Dial”报告的数据。

苹果公司在去年9月发布了iOS 7操作系统,并在同时推出了iTunes Radio服务。到去年10月,这项服务的用户人数就迅速达到了2000万人以上,歌曲流播放总次数超过了10亿次。iTunes Radio目前可在iPhone、iPad、iPod touch和苹果电视机顶盒上使用,此外还可通过iTunes在Mac和PC上使用。

iTunes Radio服务在刚刚问世时仅面向美国用户开放,但随后苹果公司将其覆盖范围拓展到了国际市场上。这种基于互联网的流媒体广播服务是免费的,但用户需收听广告;不过,iTunes Match用户可支付包年费用,从而享受无广告版的服务。(唐风)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Tunes Spotify 苹果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