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糖果粉碎传奇》开发商IPO发行价定为22.5美元
2014-03-26 11:14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26日消息,手机游戏《糖果粉碎传奇》开发商King Digital Entertainment PLCIPO发行价定为每股22.5美元。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曾表示发行价将在每股21-24美元之间。

King计划发行2220万股股票,按发行价计算该公司IPO将融资5亿美元。

King将于周三在纽交所挂牌,公司估值将超过70亿美元。据悉,该公司还授权承销商出售额外的330万股股票。

King公司的《糖果粉碎传奇》是移动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2月该游戏每日活跃用户达到9700万。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King IPO对投资者的吸引力,似乎没有其它互联网公司,如FacebookTwitter大。后两家公司IPO时,股票需求旺盛,直接导致IPO股价大幅高于发行价。

在《糖果粉碎传奇》的帮助之下,2013King净利5.676亿美元,营收更是增长11倍至近19亿美元。研究机构App Annie的调查显示,《糖果粉碎传奇》是去年iOS平台最受欢迎的游戏应用。但也有分析师指出,《糖果粉碎传奇》已是King的“巅峰之作”,如歌延续成功,是个难题。

不过,也有分析师指出,比起同行,King公司的估值“相对温和”。Sterne Agee & Leach 分析师Arvind Bhatia预测King今年营收将增长至24.9亿美元。按现有IPO价格,King的市销率将达到3倍。

除了《糖果粉碎传奇》外,King公司的游戏作品还包括《泡泡女巫传奇》和《宠物大营救》。在招股书中King提到,这些游戏也在iOS平台游戏类应用中均排名前五。

今年一月,King推出了新游戏《农场英雄》,自发布以来始该游戏终位列iPhone最受欢迎游戏前十榜单。2013年最后一个季度,《糖果粉碎传奇》游戏收入占King公司总收入的78%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糖果粉碎传奇 开发商 IPO

责任编辑:尤静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