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戏剧 > 舞蹈艺术 > 正文

美国杨百翰大学国标舞团2014年中国巡演
2014-04-04 10:58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杨百翰大学国标舞团

杨百翰大学国标舞团

4月30日,刚刚在英国黑池国标舞蹈大赛夺得双料冠军的杨百翰大学国标舞团将“首秀”中国,在清华大学的新清华学堂演出新获奖剧目《不期而遇的奇迹》。美国杨百翰大学国标舞团建立于1971年,根植于美国著名的杨百翰大学。杨百翰大学位于犹他州普罗沃市,是全美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聚集了来自美国各地和120个其它国家的30000余学生。

杨百翰大学国标舞团二十四年来遥居美国集体舞榜首,在世界各地闻名遐迩。他们的集体舞编排精美、活力四射,风格不拘一格。从优雅流畅的皇家华尔兹,到十九世纪五十年代经典怀旧的摇摆舞,再到激情动感的拉丁舞,他们全能在轻盈的舞步演绎出流光溢彩。他们将传统的集体舞与标准的交际舞相结合,新颖的编舞、美艳的旋转、华丽的服装和活力四射的舞曲征服了各个年龄的观众,令他们充分体验到了集体舞的独特魅力。

在各类舞蹈比赛中,杨百翰大学国标舞团一直独领风骚。从1982年至今,该团一直蝉联美国国家集体舞比赛冠军。1971年5月开始,他们更是跨出了国门,在于英格兰黑池举行的英国交际舞公开赛中获得英国舞锦标赛的双料冠军:拉丁集体舞组冠军和现代集体舞组冠军,以此成就为第一个在世界著名黑池舞蹈节上获得国际大奖的美国舞蹈团体。

杨百翰大学国标舞团在美国本土和世界各地广泛演出,足迹已遍布美国31个州和欧洲、东亚、东南亚、中东、南非和南太平洋等地区的30多个国家。不论在本土还是国外,他们高超的专业水平均令观众赞不绝口。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02年,杨百翰大学国标舞团参加了美国盐湖城冬季奥运会的演出。他们精湛的技艺给世界留下了美好深刻的印象,在观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上一次杨百翰大学国标舞团访华恰逢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并参加了奥运文化活动演出,其精湛纯熟的舞蹈技巧和富有创意的舞蹈编排为中国观众留下了无法磨灭的深刻印象和记忆犹新的视觉享受。六年之后,该团带着2013年英国黑池国际舞蹈大赛冠军剧目《不期而遇的奇迹》重返中国舞台,以不可抵挡的舞蹈魅力将国标舞旋风再一次带到北京、德州、济南、上海、广州、香港等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杨百翰 巡演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