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中兴红牛手机V5发布:高通四核支持4G 售价999元
2014-04-09 15:58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中兴通讯今日在京正式发布红牛V5智能手机,该机隶属中兴旗下"V"系列新品,系中兴通讯与旗下高端手机品牌nubia共同打造。

005uNDb7tw1ef9ccdel3aj30hs0dcq42

红牛V5配备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5英寸夏普HD级别屏幕,2GB RAM及8GB ROM,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400毫安。该机支持五模 4G网络,售价仅为999元。此外,该机还推出一款青春版4G ROM+1GB RAM,售价仅为799元。

红牛V5背部采用大弧面设计,机身厚度为8.9毫米,前置面板按键为呼吸灯设计。该机支持可升级双卡功能,同时具备独立音控功能,支持SRS音效。红牛V5具备双MIC降噪功能,保证用户通话体验。

据了解,红牛V5加入了nubia品牌的UI界面,使用刚刚发布不久的nubia UI 2.0 V5版。在这套新版UI界面中,用户可以通过更换壁纸进而改变整个手机UI界面风格。拍照方面,红牛V5也搭载了nubia拍照软件NeoVision 3.0,具备对焦测光分离、独立白平衡、曝光锁定等独创性功能,其他参数如采用索尼Exmor R5 CMOS传感器及F2.2光圈等。

据中兴红牛V5手机产品经理介绍,红牛V5主打"青春正能量",主要面向年轻用户群体。为此,红牛V5还特别设计了青柠绿、冰海蓝、萝莉粉、樱草黄四种不同配色后壳。红牛V5将于4月9月日在京东首发,同时该机也将成为"JDphone计划 "的最新核心机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中兴 V5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