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野蛮人福音 效率组合速刷A3 5层BUFF蜘蛛女
2014-04-10 18:06  NGA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原文地址:http://bbs.ngacn.cc/read.php?tid=5256530&_fp=1转载请在文首保留此行。

苦逼蛮子的福音:效率二人组无伤MF全杀A3诅咒谴罪塔,5层BUFF蜘蛛女阿兹莫丹

在NGA每天看踢罐子,带奥巴马打玛格妲,感觉目前的机制下,没有5层BUFF,掉落装备品质没有保证,暗黑的核心就是玩装备,如何最有效率的MF(现在是5层BUFF+MF)才是关键。而且玩游戏要保持心情愉快,比较安全的MF也很重要。经过几天的摸索,我推荐A3谴罪-诅咒之塔系列无伤MF金蓝怪。

知道很多NGA高玩能碾压A3和A4,本帖的目的是让装备不够好的同学无伤MF A3的蓝金,提供众屌丝的装备质量。

先说说我们的组合:野蛮人+猎魔人;野蛮人基本要求,500全抗,5万血,不要求DPS只堆抗性和血这很容易达到,猎魔人DPS最好3万以上,不需要考虑抗性血。这基本就是A1的装备水准了,正常情况到了60级凑这么一身很容易。

带加血吼的原因是遇到伤害反弹的怪,能帮猎魔人回血。

首先选择进度为炼狱第三幕7,罪恶之核-第二颗罪恶之心,这个进度有色欲女王BOSS和阿兹莫丹,同时有谴罪之塔一和诅咒之塔一的传送点。

进入游戏 传送到谴罪之塔一,塔一的地形是固定的(楼主刷了几十次都是一样的,如果有不同地图请指出。)传送点附近可能有怪,记住 引怪从左往右好引,就是顺时针引怪。地形开阔,谴罪之塔一一般是2波蓝1波金,当然我遇到很极端的3波蓝2个金,五组怪把这个狭小的地形堆满了,遇到这样的情况,就是利用野蛮人的跳和狂暴冲锋和践踏组合,一个践晕掉,跳走,如果被堵,一个复仇一个冲锋,就出去了。地形很小,引到去塔2的门口死了就行了。

复活在传送点,和猎魔人从左边逆时针方向清理,清理到能看见去塔2的门那里,就可以开始刷怪了。注意 如果有女翅膀恶魔怪和瞬移怪,站高一些用站轮刷。没有能瞬移过来的怪那就站下面一些,用触手,追噬箭随便刷,剩10万血换MF,至于蛮子就是换好MF去看 NGA就好了。

如此,谴罪之塔一就刷完,进谴罪之塔二,谴罪之塔二的地图相对一层要难刷一些,因为地形的高差比较大,进去有直接站在高台上。能看见右边下面的怪,站在图中的位置就可以用战轮打了。

引怪的路线只有一条,就是顺时针,这条路上一般会刷新一批精英,经常会遇到一组舔爷,要特别小心,野蛮人的技能全用 一般一次就可以引到位。谴罪二比较大 一般至少3波蓝金。

然后下到谴罪之塔底层,这个地图的MF点比较麻烦,遇到炮轰瞬移的怪会让你很不好站位。地点很简单,进门后有个能看见下层塔的位置,把怪引到那里就能杀。注意控制位置靠后。一般这个地图有2-4波蓝金怪。

刷完谴罪,回城传送诅咒之塔一层。这是一个蓝金怪多,而且很好MF的地方。地点就在传送点朝下就能看见。逆时针下去,把怪引好,然后猎魔人传送点射就OK了。

诅咒之塔唯一的缺陷是,经常是蓝金怪刷在传送点附近。引的路线上有狭窄通道,遇到这种情况,野蛮人一定要注意先把通道的怪冲开再走。

进入诅咒之塔二,会遇到两个底图,一种是比较轻松的,一种就比较麻烦。

比较轻松的就是进门后左右都能战轮。先进去把能看见的怪左边右边全杀了,再清理下去,遇到蓝金怪就拉到红色点的位置。

另外一个地图比较麻烦,不过也发现了两个可以MF的点,但是经常会战轮不好打,法师当然很轻松毒龙搞定。

这个地图两个人效率不高,如果蓝金组合不难建议就打过去,如果很强就在上面多打会,

然后下去碾压掉蜘蛛女进入地核这个时候一般刷了10-15批蓝金怪,5层BUFF见阿紫莫丹,地核地图很狭长,很适合猎魔人发挥,基本上遇到任何组合就是通道来回MF,野蛮人拖住怪猎魔人后面射。

战阿兹莫丹这个很简单,野蛮人别上去看,就在BOSS前面吸引下火球,猎魔人能站桩输出,遇到刷新小恶魔去打掉,猎魔人全程输出BOSS,留着跳躲黑水,不要和猎魔人走在一起,因为黑水后面几个是在人脚下出的,你和猎魔人走在一起就增加猎魔人遇到黑水的机会。很快就车翻BOSS 一地蓝金。

一般整个流程一个半小时左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暗黑3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