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暗黑3死神之镰野蛮人收割型build 无暗金要求
2014-04-14 17:58  178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原文地址:http://nga.178.com/read.php?tid=6976117&_ff=318&forder_by=postdatedesc转载请在文首保留此行。

ROS开放之后,我也一直在用基于先祖之锤的野蛮人build,但在一次和基友的组队秘境时,被某闪瞎眼圣骑和霹雳火球分身护罩法师无情吐槽‘你的技能怎么这么渣’。所以本着‘开发华丽技能’的原则,我把目标投向了野蛮人的61级技能山崩。山崩这个技能,3秒1600%武器伤害,30秒CD可通过耗怒减少CD。我的理解是一个短CD的小爆发,有着不俗的伤害,同时又不像地震,三大佬和狂战一样有着较长的冷却时间。开发得当的话,是一个十分优秀的技能。

如果要将山崩作为一个主力伤害技能的话,30秒的CD又显长。所幸的是山崩有着消耗25怒气减少1秒CD的特性。如果要利用这一特性,就需要另一个高消耗的技能来配合。而说到高消耗,则没有什么能和上古之矛的投石雕文相比。这套build的思路也就是以这两个技能相互配合,以达到相辅相成的循环效果。

这套build主要应用于碾压级别的快速收割,开荒的话因为较低的坚韧和治疗并不合适。

根据个别技能选择的不同战斗中面板在50-70w之间。不过坚韧和治疗都低了,T2基本碾压,T3比较合适,这面板图中戒指用的是黄金的三攻,箱子里有巨石和婚戒。如果感到难度提升会有生存压力的话,换一些稍微偏生存向的戒指就可以。

看上去装备花花绿绿,实际上这里没有一件装备是必须的。也就是说,这套build根本不用建立在某些特定暗金特效的基础上。你可以穿全黄金装,一样能达到效果。

主攻击属性:暴击和暴伤是打出伤害的本钱。优先选择。其次是溅射,加速能洗成其他就洗成其他。

主防御属性:优先全抗,胸甲护腿洗洞镶钻石,副防御属性多选球回来支援嗜血狂人,

技能加成:项链和护腕洗物理伤害加成,头脚洗上古之矛技能加成,肩胸腿在保证生存的情况下洗山崩技能加成,腰带技能洗掉换成防御向。

巅峰分配:

核心-怒值上限维持在120~150之间,其余力量

攻击-暴击点满,其余暴伤

防御-抗性点满,其他秒回

辅助-站不住的话点满击回其余溅射,站得住的话点满溅射其余减消耗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暗黑3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