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传奇的革新 魔法师裂光波速刷高难度
2014-04-14 18:03  网易游戏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烈光波、秘法奔流虽然伤害大BUFF,但是站桩范围小等一系列原因导致表现中庸,但是秘法系有个特殊的传奇可以让这两个BUILD大放异彩。个人比较喜欢烈光波,因为范围较秘法奔流更大,未来有高效聚怪的话秘法奔流倒是很不错的。

个人属性:

传奇的革新 魔法师裂光波速刷高难度

无BUFF属性,带乔丹20W面板,防御方面尽量堆高吧,在吸血即将消失的版本,防御越来越重要,推荐祖三件,孔打满白色抗性宝石(根据个人DPS/防御需要) 。PLG132级加点我加满了移动速度、暴击、全抗和范围伤害。有吸血!

带来质变的核心传奇装备:

传奇的革新 魔法师裂光波速刷高难度

非常暴力的近身伤害,贴身杀怪效率奇高。其他装备主要还有烈光波的乔丹,攻速保持在2左右,爆回19。其实这个项链近战用都非常的舒爽,只是貌似只有法师有秘法技能能享受那个20+%的加成。

1.烈光波速刷T3BUILD:

传奇的革新 魔法师裂光波速刷高难度

因为是速刷,所以选择跑速钻石、跑速电甲、幻术精通+虫洞以及唤法,魔法武器用那个护盾魔法,烈光波触发护盾效率还是很不错的(开了大炮还是需要一点防御措施的),玻璃大炮魔法星星来增伤,烈光波用混沌光核符文,远近兼顾。

速刷T3视频展示

地坑1+双塔一起15分钟的样子,小怪基本清掉了,很随意的一个视频。一般情况下都贴着怪打就好,但是遇到5个蓝精灵+冰冻的还是闪远点远程慢慢磨死...基本是无脑了

2.烈光波T5BUILD:

传奇的革新 魔法师裂光波速刷高难度

凌光+残影+时间之流+眩晕罩子加强生存和控制,全BUFF后坚韧达到118.7W。眩晕罩子的好处在于可以完全延时怪物的远程攻击,给予充足的时间躲掉,还可以配合幻术精通充分控场;时间之流减速80%可以让你一直贴身精英(远程精英也是如此),让传奇特效高效触发。

T5双王视频展示

双王一起11分钟,一般的精英都是传送贴身、然后开罩子,由于T5伤害很高,基本幻术精通触发非常频繁,我们就可以不停的贴身不停的开罩子不停的触发特效。不过遇到比较恶心的环境魔法精英还是拉开距离磨死吧。有吸血在,高难度只要硬度够还是比较无脑的,当然护盾魔法和窦马科的加血、秒回技能减少了很多回血压力。T6伤害太高,这套BUILD完全可以风筝,但是无法近身作战发挥传奇特效,而且很累,我按的手都酸了,相比风筝还不如开罩子拉远点来秘法奔流,秘法奔流能穿墙呢...

烈光波任然有继续挖掘的潜力,还有一把武器是提升烈光波30%的伤害,安头也有秘法伤害,就目前法师回能被砍的情况来看,70级烈光波也需要堆砌减耗词缀了。

PS:小怪和箱子不要错过哦,小怪出传奇的概率还是蛮大的,箱子也有概率。装备方面,黄金的护肩和护腕很值得锻造,装备稍差的童鞋也可以锻造衣服裤子。传奇锻造:七宗罪护肩的主属性很高,但是如果你想做出减耗/减CD/技能加成+全抗的话实际属性和黄的差不多;基赫纳斯裤子很好很强大,攻防兼备还附带20+MF属性,但是和黑JJ比没有击回,还需斟酌;整个恶魔套都还可以,特别是肩膀、衣服和裤子因为传奇的词缀随机区间比黄金装备要高,所以必然是锻造传奇更好,但是相应的传奇需要的材料很多,实际起步来说黄金锻造性价比更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暗黑3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