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索尼Xperia SP升级Android 4.3后出现闪屏
2014-04-18 10:02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索尼Xperia SP升级Android 4.3后出现闪屏

索尼Xperia SP是一款在一年前上市的索尼Android系统手机,虽然作为一款比较“老”的机型无法升级Android 4.4 KitKat版本操作系统,但是索尼依然尽量为广大用户考虑,支持升级到Android 4.3版本。而作为出厂预装Android 4.1系统的Xperia SP来说,即使能够升级到Android 4.3也算是一次不小的提升。

索尼Xperia SP的Android 4.3升级早在2月份就已经开始进行,不过最近有许多用户反映当自己手中的Xperia SP在升级Android 4.3之后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部分用户的手机屏幕会经常出现闪屏显现。并且专门有人拍下了闪屏的视频上传到互联网上,从视屏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索尼Xperia SP屏幕非常有规律的出现闪屏,并且在屏幕边缘比较严重,而且在黑色背景下会非常的明显,严重影响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这个很显然是Android 4.3系统的一个bug,用户表示在升级前使用Android 4.1.2系统没有任何的问题。此外根据用户反馈该BUG仅出现在12.1.A.0.266和12.1.A.1.201两个版本上,此外基于两个版本的定制ROM也存在相应的问题,由此可见索尼Xperia SP与Android 4.3还有不兼容的现象。

目前索尼公司尚未对此问题做出回应,因此我们建议Xperia SP用户暂时停止系统升级,待索尼公司解决这个bug之后再继续升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Xperia SP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