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2K屏+骁龙801芯 市售顶级国货强机全搜罗(2)
2014-04-29 08:00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二款2K屏幕:OPPO Find 7

众所周知,vivo Xplay3S是全球首款搭载2K分辨率屏幕的智能手机,而在今年的时候,第二款搭载2K屏幕分辨率的智能机OPPO Find 7正式发布了。OPPO Find 7分为标配版和轻装版,两个版本均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支持多种频带的LTE网路,标准版最大的特点就是配备了2K分辨率的屏幕,它也是全球第二款2K屏手机。

又一款2K屏手机 OPPO Find 7轻装版开卖

图为 OPPO Find 7

延续Find 5熄屏美学的经典,将手机屏幕和边框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显得极为精致。OPPO Find 7标准版采用2.5GHz高通MSM 8974AC处理器,配备5.5英寸2K屏幕(2560×1440),屏幕像素密度达到了538ppi,3GB内存以及32GB存储,摄像头为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内置电池容量为3000mAh。另外,Find 7还是一款4G手机,它能够支持移动的TD-LTE网络。

又一款2K屏手机 OPPO Find 7轻装版开卖

图为 OPPO Find 7

编辑点评:

OPPO Find 7作为一款拥有顶级配置的智能手机,在延续上一代经典设计的传承之下,再次进行创新,搭载引领手机发展潮流的智能应用,对于国内厂商来说,绝对是一款重量级的领衔旗舰。尽管该机标准版定价超过了3K级别,但在与国际品牌同档次机型的对比当中,仍然保持明显的价格优势。如果你想体验国产顶级旗舰的魅力,不妨多关注Find 7。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Xplay3S Find7 ELIFE S5.5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