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2K屏+骁龙801芯 市售顶级国货强机全搜罗(8)
2014-04-29 08:00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足千元八核:联想黄金斗士S8

相对于其他PC厂商,联想在手机领域活得比较滋润,与国产手机厂商合称“中华酷联”,并在今年年初从谷歌手机收购摩托罗拉扩大国外市场版图。但对于联想来说,其在手机领域还是运营商定制机思维,对利润甚至是产品的把控还有待提高。近期在千元手机大潮之中,联想也祭出一款名为“黄金斗士S8”的手机围剿红米荣耀的千元八核手机。

绝杀红米Note 联想黄金斗士S8京东预约

图为 联想黄金斗士S8

联想黄金斗士S8是一款主打超高性价比的手机。机身内置一颗1.4GHz主频的真八核MT 6592处理器,加上其运行内存为2GB,整体性能表现强劲,运行流畅。正面采用了一块5.3英寸的IPS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不仅显示效果出色,触碰更是精准。另外S8采用了1300万+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拍照能力不容小觑。手机厚度仅为7.9mm,加上其诱人的黄金配色,相信已经然不少用户动心了吧。

绝杀红米Note 联想黄金斗士S8京东预约

图为 联想黄金斗士S8

编辑点评:

就在小米发布红米Note后,其他厂商也陆续发布了自己的千元级手机,联想自然也加入了这场混战,立即发布了黄金斗士S8,该机分为标准版与加持版。机身内部配备了MTK真八核处理器、加持版RAM为2GB、后置像素高达1300万。如今S8加持版已经在京东正式公开预约,价格仅为988元,有意购买的用户可以点击以下链接预约购买。

总结:

虽然智能手机市场长时间被国际大牌占据着主动,但近几年的现状可以用峰回路转来形容。事实也证明了,国产品牌同样可以创造奇迹,而且不止一个。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这些手机,都是拥有不亚于国际大牌的高配手机。近期想要购机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Xplay3S Find7 ELIFE S5.5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