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其他手机 > 正文

仅150元或更低 Firefox系统新机Q2上市
2014-05-06 11:28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其他系统都在高端高价上争的时候,Firefox却反其道而行之,不断的降低“身份”,拉低价格。

Firefox是众多小众操作系统当中以主打低端市场为方向的系统,国产厂商中,中兴对于这一操作系统兴趣颇高,在之前推出首款该系统机型中兴Open C之后,又于今年的MWC2014中推出过中兴Open C等机型。近日中兴Open C在国外预售价仅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30元),但这并非Firefox系统的最低价。据报道,Firefox将能够将智能手机价格拉到25美元(约合人民币150元)甚至更低。

仅150元或更低 Firefox系统新机Q2上市

Firefox系统新机Q2上市(图片引自cnbeta)

仅150元或更低 Firefox系统新机Q2上市

运行iOS7的iPhone3?(图片引自cnbeta)

此前Mozilla通过与展讯合作研发了1.2GHz单核处理器+128MB运行内存的Firefox系统超低端智能手机方案SC6821,而采用这一解决方案的厂商将能够轻松生产超低价智能手机。虽然,这样的手机配置极低,但据体验过样机的用户称,其体验还是比较流畅的(但上图中回复有亮点=。=)。

或许这样的机型无论是在应用体验还是其他方面都难与其他系统的机型媲美,不过由于超低的价格,采用Firefox系统的超低价机型在一些生活水平较低的第三世界国家或地区或许会有一定的生存空间。

据称目前已经有厂商正在生产150元左右的Firefox系统智能手机,并且将于Q2上市。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Firefox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