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Pwn2Own黑客竞赛:Firefox成最易攻破浏览器
2014-03-17 14:18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0)
字号:T|T

QQ截图20140317141608

【牛华网讯】3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年一度的CanSecWest 安全大会再次在温哥华开幕,作为最受关注的会议环节,Pwn2Own黑客竞赛又一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结果显示,Firefox成为最易攻破的主流浏览器。

参与竞赛的黑客团队可入侵4大主流浏览器——ChromeIEFirefoxSafari,举办方为优胜者提供现金奖励。从本次竞赛结果来看,主流浏览器无一能够幸免,但黑客分别利用4处漏洞攻破FirefoxFirefox因此成为最容易攻破的主流浏览器。相较之下,IEChromeSafari仅被攻破1次。

但是,Mozilla官方迅速予以回应,称竞赛结果无法反映Firefox的安全性能。

Mozilla安全和隐私高级工程主管希德·斯塔姆(Sid Stamm)表示:“Pwn2Own提供高昂的奖金,以激励研究者发现漏洞。研究者很可能早已发现漏洞,只是等到参赛时才公布。我们将迅速修复这些漏洞,预计更新将于下周发布。”

Firefox攻破者的奖金为5万美元,金额最低。ChromeIE攻破者的奖金都达到10万美元。一直以来,Firefox都是Pwn2Own竞赛中最易攻破的浏览器,这在很大程度上与Firefox缺少“沙盒”功能有关。

在2012Pwn2Own竞赛中,VUPEN CEO兼研究主管查欧基·贝克拉(Chaouki Bekrar)表示,Firefox是市场中最不安全的浏览器,Chrome则是最安全的浏览器。

贝克拉称:“Firefox缺少沙盒设计,因此它比其他浏览器更易被攻破。Google更新浏览器的频率最快,Chrome可很快修复诸多漏洞。FirefoxIESafari通常每季度更新一次,这样的更新频率显然不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Firefox IE Chrome Safari 安全

责任编辑:周光照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