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内外兼修全面升级!超薄4G手机华为P7评测(2)
2014-05-08 09:59  太平洋电脑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机身细节:吸取P6经验 大幅改善

华为P7评测 外观

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手机正面上方设计与华为P6一样,一样是听筒、前置摄像头以及光线距离感应器。不过前置摄像头就大幅升级至800万像素,并拥有十级美肤自拍,视频美颜等功能,下文拍照部分会详细提及。

华为P7评测外观

虚拟按键可以隐藏

华为P7与华为P6一样采用的虚拟按键设计,虚拟按键可随时隐藏,也可以通过上滑恢复。手机屏幕下方只有一个HUAWEI的logo,显得十分简洁干练。

华为P7评测外观

卡槽和按键分布于右侧

华为P7评测 外观

电源键采用圆形金属设计

华为P7的按键和卡槽全部分布于机身右侧,按键和边框一样,同样为金属材质。自上而下分别是音量键、电源键、内存卡槽、Micro SIM卡槽。其中电源键经过了全新设计,采用圆形按钮,表面采用螺旋纹理。

华为P7评测外观

上:SD卡槽 ,下:Micro SIM卡槽

卡槽需要用包装内附带的卡针打开,卡槽上面均有文字提示,上面的卡槽是放SD内存卡,下面的是用来放Micro SIM卡。

华为P7评测 外观

机身左侧非常平整光滑

机身左侧非常平整,没有任何按键和卡槽。另外,取消了P6位于左侧底部的耳机孔的设计,转而把耳机孔设计在手机顶部,也不再需要耳机孔顶针,显然这样的设计更加人性化。

华为P7评测 外观

机身底部采用弧形设计

手机底部依然采用圆弧形处理,不过在边角处采用了过渡平滑的设计,比起P6更加适宜于握持,手掌不会感到明显的棱角感。另外,底部还有USB接口以及小小的麦克风孔。

华为P7评测外观

耳机孔设置于顶部

不同与顶部是圆弧设计,手机顶部是常规的平滑的设计,同时与边框一样均是金属材质。上面提过的耳机孔位于偏左位置,同时还有拍摄视频等时候用的辅助麦克风孔。

华为P7评测 外观

1300万像素摄像头

最后看看背面细节,左上角是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单LED闪光灯,摄像头采用SONY最新第4代堆栈式传感器,F2.0光圈。镜头并没有突出,整个背部非常平整,可以完全平放于桌面上。

华为P7评测 外观

扬声器位置

背面的下方有一长条形扬声器,另外还有网络支持以及型号等信息。实际使用中,平放于桌面时扬声器声音稍有衰减,不过仍然能清晰听到来电铃声和音乐。

小结:总体来看,华为P7在继承了华为P6的外观设计轮廓的同时,大胆推翻了全金属的设计,转而采用双面大猩猩玻璃,同时在背面加入复合纹理。总体感观让人一看就知道是P系列的同时,又给人耳目一新的惊喜。同时看得出华为是懂得吸收用户意见的厂商,比如P6颇受非议的耳机插孔顶针取消了,并移到了手机顶部。边角位置也变得更加圆滑,电源键也得到了重新设计。华为P7依然维持了相当水准的工艺设计水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P7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