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内外兼修全面升级!超薄4G手机华为P7评测(5)
2014-05-08 09:59  太平洋电脑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硬件跑分和兼容续航

华为搭载核心处理器为自主研发的海思Kirin910T四核处理器,与Kirin910相比主要是CPU主频提升至1.8GHz。GPU渲染器同样为Mali-450MP,运行内存为2GB RAM,内置存储空间16GB ROM。

华为P7跑分华为P7跑分
华为P7跑分华为P7跑分
华为P7跑分华为P7跑分

安兔兔跑分为25605分,鲁大师浏览器跑分为22584分,基本上与搭载骁龙600处理器的机型相当。

华为P7跑分华为P7跑分
华为P7性能华为P7评测

网页测试和图形测试结果比起Kirin910还是有进步,不过总体来说海思处理器的优势并不在于强劲的性能,更多是奉行够用就好的原则。下面我们再看看影音和游戏的测试。

华为P7

上一代华为P6在处理器兼容方面还有一些需要提高的地方,比如游戏贴图出错,闪退等。而华为P7在测试大型和中小型游戏的时候,包括狂野飙车8、现代战争4、侠盗猎车手都大型游戏都能顺利运行,贴图也不再有错误。小型游戏也是能轻松应付,不过大型游戏在某些大场景的时候会出现稍有卡顿的情况,总体来说游戏体验大大提升了不少。

华为P7评测

视频解码是华为海思处理器的强项,我们测试了包括mp4、wmv、rmvb、mpg、mov、mkv、flv、avi、3gp等众多格式视频,都能顺利解码,720P和1080P都能顺畅播放。

QQ截图20140508134708

华为P7内置2500mAh电池,在耗电观察中,电量算是中规中矩,不开性能模式,开启智能省电模式,还是能维持一天的电量,不过一天一充是必须的了。不过在电量过低时,会提醒开启超级省电,屏幕会变成黑白模式,手机仅保留通话和短信功能,电量可以延长到2倍以上。

华为P7在发热控制上比华为P6的提升十分明显,一是因为没有采用全金属机身的缘故,二是省电管理将性能降低,减少功耗和发热。运行大型游戏或者跑分时,手机背面与一般手机发热情况相当,不再有P6给人明显的烫感。而由于边框仍然采用金属材质,因此边框的发热情况会比机身高一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P7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