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苹果三星一季度占据106%行业利润
2014-05-09 09:22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iPhone 5s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59日消息,市场研究机构Canaccord Genuity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第一季度,苹果仍然是全球最有利可图的移动手机制造商,它占据了65%行业利润,三星占据41%,其他厂商则处于亏损或收支平衡的状态。

第一季度损失最大的制造商是诺基亚,它的行业利润占比为-3%。同样亏损的还有黑莓和摩托罗拉,它们的利润份额均为-1%

索尼、LGHTC的利润份额均为0%,达到了收支平衡。

苹果三星 利润份额

分析师迈克尔·沃克里(Michael Wakley)预计,由于诺基亚、黑莓和摩托罗拉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其他主要的厂商又达到收支平衡,因此苹果和三星行业利润份额超过了100%。苹果移动设备营业利润率预计为37%,三星为22%

第一季度,苹果行业利润份额同比有所增加,去年同期为57%,三星同比有所降低,去年同期为43%

苹果和三星的行业利润份额总和已经连续几个季度超过100%。主要原因是其竞争对手持续烧钱,难以抵抗iPhoneGalaxy S等市场领先设备的冲击。

沃克里指出,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在本土发展迅速。但由于缺乏可用的利润指标,他并没有把这些制造商列进报告中。

沃克里说道:“考虑到当前的竞争形势,我们认为2014年,苹果和三星将继续保持利润份额的主导地位。随着黑莓失势、微软收购Windows Phone制造商诺基亚,我们认为中国制造商将凭借强大的Android组合成为苹果和三星长期竞争对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三星 手机行业利润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