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W泄露 配备7英寸巨屏或6月发布
2014-05-19 10:26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星GALAXY W泄露 配备7英寸巨屏或6月发布

此前出现在工信部的三星7英寸触控屏新机引起了不少人的兴趣,有关该机到底是能通话的平板,还是平板手机的争议也有多种说法。日前,一款名为GALAXY W的三星平板手机出现在韩国运营商SK电信的宣传手册中,据称有可能便是此前在国内亮相的那款7英寸平板手机,而该机的国际版则可能会命名为三星GALAXY Mega 2。

韩国版宣传图曝光

从此次曝光的韩国运营商SK电信的宣传图片来看,出现在画面左边的新机确实就是过去出现在国内的三星SM-T2558,并且宣传图片上的文字也证实该机确实配有7英寸触控屏。不过,比较奇怪的是,三星早在2012 年便已经以“GALAXY W”为名推出了一款低端机型,所以此次是否会以同名在韩国推出新机仍有待确认。

尽管如此,这款拥有7英寸触控屏的新机看起来应该是为SK电信定制的产品,将搭载三星专为平板手机打造的Phoneblet UX界面,支持分屏(Multi-Window,多窗口模式),并据称采用和GALAXY Note 3类似的仿皮后盖。

7英寸触控屏

而在此前,该机曾经由于在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出现而备受关注。根据当时公布的资料显示,该款手机的型号为SM-T2558,在外形上与三星GALAXY Mega系列颇为相似,并且还配备了7英寸触控屏,所支持的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此外,三星还为该机加入了对TD-LTE/TD-SCDMA网络的支持,将是一款面向移动定制的4G智能手机。

至于三星这款7英寸巨屏新机的其他硬件规格方面,过去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该机此次搭载的是Android 4.3系统,并内置1.2GHz四核处理器,预计有可能采用的是高通骁龙400处理器,拥有1.5GB的RAM内存和8GB存储空间,支持存储卡扩展,并采用了双镜头配置,拥有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800万像素主镜头。

或为GALAXY Mage 2

不过,由于配备了7英寸触控屏的缘故,所以该机的体积达到了191.24×99.7×8.95毫米,而重量则为245克,拿在手中绝对是沉甸甸的感觉。只是虽然该机已经早早拿到入网许可证,但目前尚未有何时发布的消息。

同时根据国外网站SamMobile的说法,该机可能是将是三星GALAXY Mega 2系列的机型之一,加上今年六月十二日三星将举办名为“GALAXY Premiere 2014”的新品发布会,所以不排除该机届时将会正式登场的可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GALAXY W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