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左小祖咒深圳草莓压轴 雨中开唱晴天收尾
2014-05-19 16:35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左小祖咒雨中的粉丝

左小祖咒雨中的粉丝

左小祖咒走下舞台

左小祖咒走下舞台

左小祖咒深圳音乐节

左小祖咒深圳音乐节

5月17日,首届深圳草莓音乐节进入第二天,二手玫瑰、卢广仲、宋冬野等多组乐队及艺人带来精彩演出,摇滚师左小祖咒作当晚的压轴表演,让深圳的歌迷High翻了天。当天虽然深圳暴雨连连,但是现场氛围并没有过多受到影响,而歌迷的热情也让左小祖咒非常感动,之后也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谢意。

当天晚上,多变的深圳天气突降暴雨,二手玫瑰在演出时被中断了两次。正在后台准备下一个登场的左小祖咒不免有些担忧,演出是否还能继续、舞台的情况以及歌迷的安全是否有影响,这些在当时都是未知的状态。可尽管如此恶劣的天气情况之下,依然还有数千粉丝在倾盆大雨之中等候左小的出场。主办方经过考虑后宣布演出正常进行,左小祖咒按时出场。

“如果今天不是天气原因,现场的歌迷会比今天多六倍,所以我接下来要花多六倍的力气,唱给留下来的你们。”左小祖咒在现场这样说道。这是他近几年来见过的最大的雨,雨就像是从天空泼下来一样,他对台下雨中陪他一起狂欢的疯狂乐迷,连说了六次“左叔很感动”,在演唱完《平安大道的延伸》后,他再次对歌迷承诺,“今天的曲目一首都不会减,全部唱给你们。”而更加神奇的是,继上海唱跑突来的大雨之后,这次天气又在《忧伤的老板》曲目之时瞬间转晴。

演出进行到一半,台下突然有观众高喊“下来!下来!”,并且呼声越来越高,当然,此时的“下来”并非被呛,而是热情的歌迷难掩自己兴奋,想更近距离地看到偶像而提出的过激要求。虽然呼声很高但看似不可能的事情被祖咒实现,在《当你需要的时候,它就来了》曲目演唱完毕后,左小祖咒将话筒递给台下的工作人员,随后跳到台下,与前排歌迷相拥握手。在随后返回舞台,在千人合唱《最高处》之后,演出完美落幕。 除此之外,现场一位年轻的妈妈抱着自己的孩子在雨中一直默默观看左小祖咒演出的画面被摄像捕捉,为狂躁的音乐现场增添了一丝温馨的气氛,难怪左小祖咒在第二天就在个人微博上向当晚的粉丝致谢--“你们雨中狂欢,我们拼尽全力,再次战胜雨神,也被深圳深深震撼,谢谢你们”。短短几句肺腑之言,为其在深圳的音乐节演出画上了圆满句号。(TG/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左小祖咒 草莓音乐节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