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草莓音乐节西安深圳落幕 再造双城狂欢
2014-05-19 15:01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4.5.17 深圳草莓音乐节

2014.5.17 深圳草莓音乐节

左小诅咒

左小诅咒

舞台上音乐人表演

舞台上音乐人表演

观众

观众

5月16-18日,为期三天的深圳草莓音乐节在深圳大运中心圆满落幕。与此同时的5月17-18日,2014西安音乐节也在大明宫遗址公园落下帷幕。这是继北京上海之后又一双城同期草莓音乐节,共计吸引到近10万乐迷和观众到场,再次奠定了草莓音乐节这一中国目前最大音乐节品牌在乐迷心中的地位。

5月16日,深圳草莓音乐节如期开幕。虽遇降雨但仍然有近6万观众在为期三天的深圳草莓音乐节中体验到草莓的魅力。第一天,深圳草莓音乐节高素质的到场乐迷使音乐节现场一尘不染,现场垃圾问题得到了充分的解决。罗大佑压轴登台演唱经典作品,带动现场乐迷的情绪直至顶点。“摇滚师”左小祖咒的加盟把深圳草莓音乐节第二天的演出推至最高潮。二手玫瑰南方抖“骚”,精彩纷呈。苏阳爱舞台力压群雄,技惊四座。宋冬野、马頔献至美民谣,应时应景,最为深刻。龙神道、彭坦、黄耀明、张蔷&新裤子等参演乐队和艺人为首届深圳草莓音乐节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西安草莓音乐节可谓吸引了各类潮咖靓妹的到来,古都西安在这个周末迎来了最酷的音乐现场。首日西安草莓Gala掀起首波高潮,新歌、金曲嗨爆全场。逃跑计划人气爆棚,最热金曲全场合唱。Lenka登台再现“精灵”风采,新歌乐迷反响热烈。重塑献后朋之爱,完美压轴爱舞台。虽遇电力故障,但张震岳的压轴登台和完美表现无疑为本届西安草莓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曹方、卢广仲、刺猬、超级市场、苏阳等参演艺人和乐队更是为第二天的西安草莓增添了许多看点。

作为中国目前最大的音乐节品牌,草莓音乐节已在镇江、武汉、西安、深圳等多个城市落地生根,为当地乐迷和观众带去了最酷的音乐现场,赢得了众多乐迷和观众的好评。接下来,5月31至6月1日,首届成都草莓音乐节将在成都保利198公园举办,草莓首进蓉城,狂欢开启倒计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草莓音乐节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