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英雄联盟》皇族前CEO携30万私逃?真实性未知
2014-05-20 18:01  易竞技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一名业内人士称皇族前CEO油条席卷陪练公会30多万人民币后跑路消失,并已经报警。此消息目前还未证实。

皇族_油条:李巍,ID:Fantasy,电竞职业经理人、选手经纪人,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兼CEO。

《英雄联盟》皇族前CEO携30万私逃?真实性未知

另外,皇族官方昨日发表微博:“经过与美国LMQ电子竞技俱乐部友好协商,现任LMQ_TC电竞俱乐部CEO李彦德(eNo)ID:癫狂。正式加入SH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担任CEO,同时负责北美LMQ及中国SH皇族两家俱乐部的管理运营工作。”

此前,有国外网站报道称皇族和LMQ战队的老板天赐放弃了战队并且本人也已失踪。在天赐失踪期间,财务方面一直由他的妻子处理。当时传言甚至表示,OMG的老板有可能会买下皇族俱乐部。

皇族战队大事记

2013年7月: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投资人皇族天赐以个人名义投资收购了LM电子竞技俱乐部,并将其与当时的皇族二队皇族.天赐战队进行了合并,重组后成立了LMQ.天赐电子竞技俱乐部,战队名也随之变更为LMQ.天赐战队。

2013年9月:在S3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的决赛中以3:0横扫了当时如日中天的OMG战队获得冠军,并自动获得了S3全球总决赛八强的种子席位。

2013年9月:S3全球总决赛8进4的比赛中2:0横扫了同属中国区的OMG战队,半决赛又以3:1战胜了欧洲霸主Fnatic战队,最终决赛不敌SKT获得亚军,创造了中国战队在该系列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敢少点电竞丑闻吗?

《星际争霸2》也曝出过类似新闻,当时爆料人指出,Zoo战队的经理LoveTT在俱乐部做假账,并将公款挪为私用,在被发现后离开战队( 详情>> )。

此次事件真实性尚未考证,牛华网旨在传播消息,爆料内容并不代表本站立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