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库克致信全体员工:收购Beats开启新篇章
2014-05-29 09:34  新浪科技  维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苹果公司CEO库克及Beats高管合影苹果公司CEO库克及Beats高管合影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周三正式宣布,将以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Beats。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随后向全体员工发送邮件,谈到了苹果在公司历史上对音乐业务的专注,在收购完成后苹果和Beats如何整合,以及为何这笔收购非常重要。

在收购完成后,Beats Musci流媒体音乐业务,以及Beats创始人吉米·艾欧文(Jimmy Iovine)和Dr. Dre将加入艾迪·库伊(Eddy Cue)的服务团队。而Beats耳机和音响业务将由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负责。库克在邮件的最后表示:“我希望你们能像我一样,为我们开启历史的新篇章感到兴奋。” 

以下为库克的邮件全文:

致全体团队,

今天下午,我们宣布苹果将收购Beats Music和Beats Electronics。这是两家快速增长的公司,未来能补充我们的产品线,有助于扩大苹果的生态系统。收购这些公司将为开发消费者喜爱的产品铺平道路。

音乐是我们生活和文化中重要的一部分。音乐的力量给我们带来灵感和抚慰,使我们到达情绪的巅峰。音乐将人们联系在一起,超越了语言的界线。

苹果音乐业务的历史可以追溯至向音乐家销售Mac电脑。今天,这对我们仍然很重要,而我们也通过iTunes向上亿用户提供音乐。iTunes已成为数字音乐革命的前线。在苹果,音乐在我们的心灵中有着特殊地位。而我们也知道,我们能对社会的重要一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因此,我们持续投资音乐业务,将杰出的团队聚集在一起。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继续开发全球最具创新性的音乐产品和服务。

Beats联合创始人、音乐产业先驱吉米·艾欧文(Jimmy Iovine)和Dr. Dre,以及他们的员工团队将加入苹果。过去数十年,艾欧文一直处于音乐产业的创新前沿。十年多以前,在苹果推出iTunes音乐商店时,他也是关键的合作伙伴之一。他与史上最热门的一些艺人合作,为他们制作音乐,并对iTunes商店的成功做出了重要贡献。

Beats Music的开发同时考虑了艺人和粉丝。我们认为,这是第一款走向正确方向的音乐订购服务。苹果和Beats均认为,优秀的音乐服务需要强大的编辑和制作团队,而我们将继续拓展这一领域的工作。Beats的加入将使强大的iTunes变得更好,并扩大用户与音乐之间的情感连接。

Beats Music团队将向艾迪·库伊报告工作。未来几周,团队之间将相互了解,而我们对未来的可能性感到非常兴奋。

Beats Electronics已成为音乐界和体育界关于耳机和音响的选择,而目前距离该品牌的创立只有5年时间。在苹果零售店和在线商店中,Beats Electronics的产品是最热门、评价最高的第三方产品之一。在菲尔·席勒的领导下,我们将把苹果传奇性的设计和工程实力注入这些热门产品,这将带来巨大的机遇。

请与我一起欢迎Beats加入苹果。我希望你们能像我一样,为我们发展历史的新篇章感到兴奋。

蒂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Beats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