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它们改变了游戏史!20款真正引领风潮的伟大之作(4)
2014-06-11 19:47  游迅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5.《光晕:进化战争》

伟大之处:FPS游戏界的又一标杆,为以后的FPS游戏尤其是多人部分设下了许多标准

很难想象一个没有《光晕》的世界会是怎样的。这款Xbox系列主机上最成功的游戏,如今总销量已经超过了5000万份。虽然到2001年已经有了许多成功的FPS游戏,但光晕一出场还是彻底震住了全场。蓄力盾,多人游戏以及士官长的复制品们,都成了人们不可磨灭的回忆。

4.《超级马里奥64》

伟大之处:3D化的马里奥游戏,神一样的游戏世界

本作是第一款3D化的马里奥游戏,它于1996年6月23日时,随着任天堂64一同在日本上市,目前总销售量已经超过了1100万。《超级马里奥64》的发售对于之后的3D游戏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本作一直是业界内3D动作游戏的标杆。

原来,一个自由自在的马里奥世界是如此的精彩!

3.《GTA3》

伟大之处:第一次3D化的GTA游戏,真正全开放的犯罪冒险世界

对,你没有看错。虽然之后的《罪恶都市》《圣安地列斯》和《GTA4》不论是剧情还是任务、游戏性都能爆GTA3,但是GTA3是成功为之后的沙盘类游戏定型的作品。

当时的GTA3,任务设置比较失败,缺少存档点比较失败,觉得大部分人甚至都不会去通关整个游戏。但是它毕竟创造了一个完全任你遨游任你破坏的开放世界。从那以后,无数粉丝铁心追随R星,无数游戏也走上了GTA的模式。

2.《半条命》

伟大之处:最具标志性的FPS游戏,里程碑意义的作品

《半条命》也许是游戏史上真正的那一款最具代表性的游戏:它拥有让人毛骨悚然的游戏氛围,精心打造的游戏玩法,还有深入人心,让人欲罢不能的游戏背景和剧情。任何伟大游戏的榜单上,都少不了它的存在。

在《半条命》之前,从没有一款游戏能做到这些,这也是它成功的所在。

1.《塞尔达传说:时之笛》

伟大之处:任氏最华丽的转身,最成功的3D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

这部作品和《马里奥64》一样,充分展示了任天堂的实力,让世人知道了经典的2D作品转换到3D一样可以如此精彩,大获成功。而且游戏的3D水平再当时是相当高的,完成了任氏一次华丽的转型。

出色的游戏设计、丰富的解谜元素,加上优秀的3D游戏画面和背景音效,令本作成为日本权威游戏杂志《Fami通》史上第一款获评满分(40分)的游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经典游戏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