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诺基亚X2海外获认证 售价低于699元
2014-06-12 10:32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也许你还没有做好准备,但诺基亚X2却已经距离我们越来越近。就在不久前该机型号RM-1013的安兔兔跑分测试成绩泄露之后,来自印尼电信监管机构网站公布的信息也显示诺基亚X2已经通过了相关测试认证,有望在近期正式发布。而根据此前BGR印度网站披露的消息称,诺基亚X2将会在本月底正式发布。

印尼通过认证

此次在印尼电信监管机构网站上通过认证的诺基亚新机型号为RM-1013,其真实身份便是曝光的诺基亚X2。尽管公布的认证信息中并未透露更多有价值的内容,但按照以往的经验,这往往意味着该机距离正式发布已经不再遥远。而在此前,BGR印度网站独家爆料称,诺基亚X系列最新机型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至于最可能的发布日期则是6月23日。

诺基亚X2海外获认证   售价低于699元

不仅如此,该网站已经收到了班加罗尔航空货运的诺基亚X2发货清单,其手机型号为RM-1013,而且诺基亚在今年早些时候还在印度招募了beta测试者进行了测试,所以在外界看来不排除该机有可能在印度首发的可能。

硬件全面升级

而根据安兔兔数据库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下一代诺基亚X手机的代号为“Nokia X2DS(RM-1013)”,在主要的硬件规格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其中,该机将配有1.2GHz主频的高通骁龙200(MSM8X10)双核处理器,并且集成了Adreno 305 GPU。拥有1GB RAM内存和4GB ROM存储容量,支持存储卡扩展,而在摄像头方面则增加了3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且还将主镜头升级至500万像素以及增加了LED闪光灯。

诺基亚X2海外获认证   售价低于699元
诺基亚X2海外获认证   售价低于699元

除此之外,安兔兔还通过计算推测该机的触控屏尺寸可能会提升至4.3英寸,但所支持的分辨率方面并未有升级,同样为WVGA(800×480像素)规格。值得注意的是,根据BGR印度网站此前的消息称,诺基亚X2还会顺应客户的要求,将会在增加专门的home键,这样会使得用户在操作的时候能够快速回到主页面。

价格不超过699元

诺基亚X2在外观设计上据称同样会延续过去的风格,而且背面还会首次采用了双色设计,同时还会引入窄边框。不过,根据爆料者的描述,百度贴吧此前泄露的渲染图并不是真正的诺基亚X2,但距离该机真实的模样十分接近。

诺基亚X2海外获认证   售价低于699元

同时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称,诺基亚X系列的价格会越来越便宜,比如当前诺基亚X的售价为699元,而未来的诺基亚X2在国内的价格则不会超过699元。同时诺基亚X2也会延续第一代的特色,推出类似诺基亚XL2这样的机型来迎合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X2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