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消息称iWatch将于7月量产 最早10月上市
2014-06-20 08:34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18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台湾广达已获苹果iWatch订单,并将于7月开始量产。

iWatch是苹果首款小众产品。到目前为止,仍有不少人对这样一款产品能否赢得高利润增长表示怀疑。

广达此前仅为苹果代工Mac笔记本和iPod,此次负责iWatch生产意味着该公司与苹果的合作也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另一个熟悉内幕的消息人士称,iWatch的量产于7月开始,最早10月就会投放市场。

根据之前的报道,苹果智能手表将用2.5英寸长方形屏幕。知情人士表示,iWatch的表盘略微凸起于表带,从侧面看上去呈“拱形”。知情人士还称,iWatch将采用触控界面,支持无线充电。

知情人士还表示,苹果计划第一年内出货5000万块iWatch,当然最终出货数字会随iWatch实际市场表现而改变。广达是iWatch的主要代工商,70%的iWatch订单将由其完成。

和许多其它智能手表一样,iWatch也能执行某些独立的功能,但须与智能手机配对后才能收发短信和进行语音聊天。iWatch只能与搭载iOS操作系统的设备互通使用,例如旗舰版iPhone。

也有消息说,LG Display负责为iWatch生产屏幕。据说iWatch还内置能测量用户脉搏数据的传感器。

业内专家分析,苹果紧随三星、索尼、摩托罗拉、LG的步伐推出智能手表,将推动此类别产品的流行。如今智能手表市场正高速增长,数据公司IDC表示,今年智能手表的全球出货量将是去年的三倍以上。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趋向饱和,大家都希望苹果能进入可穿戴新领域,再次打造出一款能改变游戏规则的产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Watch 量产 上市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